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马云要退休了?这个消息相信够震撼吧。作为阿里巴巴的主要创始人,马云并没有明确提出退休的时间,但是他却明确表示会比比尔盖茨退休得早。

马云退休?马云:退休后可能会继续当老师

日前,据媒体报道,阿里巴巴主要创始人马云已规划其离开阿里巴巴之后的生活。马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正在筹备创立一支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教育基金,退休后将致力于教育。

马云退休?马云:退休后可能会继续当老师

马云以前的身份就是一位山村教师,他也表示会回去教书育人,这也算是落叶归根了吧。那些被马云所教育的学生也会十分幸运吧,毕竟很少有人会收到曾经的中国首富的教导。

马云退休?马云:退休后可能会继续当老师

这是马云接受采访时的内容:

“我从比尔·盖茨身上学到很多,我永远不会像他那么富有,但我能比他做得更好的就是更早退休。”马云在采访中说,“我认为我有一天会回去当老师,可能很快就会。”

本文来源:【小播看热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