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高云翔性侵案根据最新披露的判决书表明,高云翔与王晶两人均与女主张曦发生过性行为,并导致其身体受到伤害。看来高云翔婚内出轨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但是否参与性侵目前还尚未定论。不过,网上又有新的消息曝出了更多的疑点,女主张曦竟然是高云翔的顶头上司。

高云翔案女主竟是高云翔上司,证词自相矛盾真相或反转?

张曦是澳洲知名的制片人,制片人是什么意思?是全权负责整个作品从产生到上映的摄制组的最高核心,是一个有权开除剧组违纪成员的大领导。而网上最新消息称,高云翔此次前往澳大利亚拍摄的《阿那亚恋情》的制片人正是张曦,这就说明了,张曦是高云翔的顶头上司。

高云翔案女主竟是高云翔上司,证词自相矛盾真相或反转?

而本案的另一涉事男主王晶,是《阿那亚恋情》的中方制片人,既然两个人都是高云翔的领导,那么当天晚上,无论是以谈剧本的名义,还是小聚的名义,高云翔都不敢不去吧。此外,高云翔面对自己的顶头上司张曦,面对决定自己下一部作品成败的关键性人物,他如果敢强行性侵的话,只能说让人难以理解。

高云翔案女主竟是高云翔上司,证词自相矛盾真相或反转?

此外,张曦在当天晚上是有多次机会可以离开的。根据其友人的证词表明,张曦曾经拒绝了好友一同离开的请求,之后还取消了叫来的出租车。而张曦这么做的原因写在了她对于王晶的证词之中,张曦认为高云翔是公众人物,就算进了酒店后也可以保护自己的安全。但是张曦对于高云翔的证词却又矛盾,她表示事先根本不知道高云翔要来。

高云翔案女主竟是高云翔上司,证词自相矛盾真相或反转?

张曦如果在房间里不方便报警,当晚离开酒店后也并没有第一时间报警,酒店都是有前台服务的。而且在其凌晨4点回到家后,张曦开始并没有对丈夫说出实情,只是说有人想强吻她。而在丈夫要求报警后,张曦却表示自己困了,睡到第二天天亮才与丈夫一起报警。

高云翔案女主竟是高云翔上司,证词自相矛盾真相或反转?

此外,澳洲关于保护女性安全方面的法律做得非常严格,当地居民对这方面的意识非常强,难以容忍性侵的事情发生。审判此案的法官也是澳洲当地最著名的大法官,在这种情况下,法官能够通过高云翔的保释,据说除了董璇的努力外,很大程度上其实也是因为受害女主的证词前后出入明显,有4次不一样的地方,真相能否反转,还得坐等新的判决。

本文来源:【建建说事】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