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范玮琪近期主动挑衅张韶涵,陈建州霸气护妻与网友对骂,然后把孩子晒出来做挡箭牌,但依旧招来骂声。今天,张韶涵发文怼回:黑白狗别乱叫博关注。范玮琪有一首告白歌《黑白配》,灵感来自她和黑人陈建州的感情,之前蒙面唱将范玮琪的身份就是大白。

张韶涵陈建州范玮琪三人正式开撕,知情人透露其中原委!

具体事情如下:

2月23日,范玮琪发文,并配上了自己儿子的照片,说有你们,妈妈什么也不怕 。

张韶涵陈建州范玮琪三人正式开撕,知情人透露其中原委!3月1日,陈建州下场护妻,微博连发,说我真的很黑!范范真的白。

张韶涵陈建州范玮琪三人正式开撕,知情人透露其中原委!3月2日,张韶涵发文,称黑白狗别乱叫博关注 这个正面回应黑白配。

张韶涵陈建州范玮琪三人正式开撕,知情人透露其中原委!对于双方的矛盾,就有知情人士透露了一二,这位知情人士说到:忍了很久,现在因为他俩戏精频繁上热搜,以前某人助理指名带姓的在网上骂,范还评论了,那时候四人组怎么不说自己善良呢,那时候发了多少博文来骂啊。张韶涵还在福茂的时候用个录音室,也被某人特助在网上骂是鸡鸭嗓,后面认证了就把以前的博文删了。

张韶涵陈建州范玮琪三人正式开撕,知情人透露其中原委!据悉,张韶涵曾被亲爹妈诬陷弃养吸毒?张韶涵简直是娱乐圈最倒霉的明星,但却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一位歌手。长得虽然不算是惊为天人的那种,但是却十分的耐看,就像芭比娃娃一样。

张韶涵陈建州范玮琪三人正式开撕,知情人透露其中原委!尤其是唱功了得,小小的身体里面却有着大大的能量,说的就是这个女高音歌手。张韶涵凭借偶像剧出道以后迅速红遍华人地区,后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

张韶涵陈建州范玮琪三人正式开撕,知情人透露其中原委!此次张韶涵是否有意讽刺陈建州和范玮琪,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有网友就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张韶涵是否暗讽范玮琪和陈建州“黑白夫妇”,粉丝都是支持的。

张韶涵陈建州范玮琪三人正式开撕,知情人透露其中原委!粉丝的逻辑:非常霸气!张韶涵一直是这种性子,直来直往,有些人总以为我们背地里搞事情,其实我们确实敢搞事情,但却是明着搞事情,不像某些人;没有根据没有前情,张韶涵不可能这么直白的正面开撕,她当年真的是受到很大的伤害才会这样。

本文来源:【天天娱乐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