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娱乐圈中能唱能跳的新生代不少,于文文就是其中一个,而且是新生代中很红的了,于文文主演的《前任3》非常受年轻人的热捧,而《前任3》的两首歌《说散就散》与《体面》都是于文文唱的,这使于文文更加火了

《前任3》女主于文文整容前后照对比,网友:亲妈也认不出了

在于文文火之前,她就经常在网上翻唱其他明星的歌曲,比如周杰伦啊、五月天之类的,可以说是一名创作型歌手,同时于文文也参过不少有代表性的歌唱比赛,比如《中国好歌曲》和《最美和声》,而最近,于文文正在为“尖叫之夜”做准备,到时会会与汪峰、李健这些前辈等人同台飙歌。人红起来,绯闻也跟着来,有网友曝出于文文曾进行过多次整容,而且她的家庭背景十分不简单。据说,于文文在15岁的时候就跟她父母移民去了温哥华,在温哥华的中学担任吉他手,同时于文文还有过多次演出的经验。而大学她就读的学校是伯克利音乐学院,也就是说是王力宏的校友,也可以说于文文是王力宏的同校师妹。她回国以后跟周董拍过广告,签约了巨室音乐,可以说一路走来非常顺利。

来看看于文文整容前后的对比照

《前任3》女主于文文整容前后照对比,网友:亲妈也认不出了

网友:亲妈也认不出了,的确,从照片上看出来真是差别非常大

不过其实她有没有整容等事情我倒是没有太多的关心,只是看到于文文主演《前任3》女一号竟然也是唱里面的主题曲《体面》这首歌,她唱这首歌很合适,唱出了让人觉得她就是歌故事里面的主人,这就更让人欣赏她的才华,她的演技也是非常到位,《前任3》引起了无数人的共鸣,感动了无数人。即使眼前没有画面,但是听到她令人心碎,略带些无奈的歌声,电影中的片段还是会在眼前一闪而过。相信有很多人晚上听着她的歌都会泪流满面,因为被她唱出了心声“我敢给就敢心碎”的勇气哪个女生能够拥有?“我爱过你,利落干脆”与“再见 不负遇见”又包含了多少无奈。我感觉她的感情生活应该也有过类似的经历,所以才能够写出这样一首歌曲,让人从内心被打动,就算悲伤也要体面分手,不再哭哭啼啼没有尊严的挽留。

《前任3》女主于文文整容前后照对比,网友:亲妈也认不出了

如果你有看过于文文本人唱歌比赛视频的可能会更清楚,现实中与电影当中的她相比,于文文在真实生活中会显得更加帅气,是个能够穿着皮马甲唱摇滚的女艺人,是不是觉得反差有点大呢,特别是在《中国好歌曲》中唱的那首《心跳》,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即使这肤白貌美是整容的结果,但为了这美妙的歌声,这优秀的才华,很多人已经沉醉其中无法自拔。

在日后,无论音乐方面也好,还是电影演技方面,我们都希望能够看到她更多的更加好的作品,展示出更多的形象给吃瓜群众,用实力证明自己不仅有颜值,而且还拥有无限的潜力,期待她更多的作品吧。

《前任3》女主于文文整容前后照对比,网友:亲妈也认不出了

本文来源:【一点点浪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