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结石姐在欧美什么水平

英国天后级别

结石姐因为名字读音相似所以有着结石姐的称号,结石姐唱功了得,在英国算是属于天后级别了,近日因为参加歌手2018更是备受关注。

jessie j在欧美什么水平?结石姐jessie j在欧美算是一线大牌吗

转音怪物

她的转音应该是人类的巅峰状态了吧!结实姐的转音是要把脖子拧出花的节奏啊!她用了密度超级大的转音,全都稳稳的扣在音准线上,还要加上各种高音beting,她的转音能力因该属于怪物级别了。

发声技术一流

她的音区极度统一,几乎听不出换声点。这种统一度国内也只有黄妈才能做到。她的声音很边缘化,有一种特别的沙哑感,就像阿呆和sia的声音一样,这种边缘化的声音是闭合技术良好的效果。结实姐的高超的闭合技术保证了她的声音很结实,不容易破音。

jessie j在欧美什么水平?结石姐jessie j在欧美算是一线大牌吗

爆发力惊人

说到爆发力应该是结实姐的杀手锏,结实姐强悍的机能保证她能肆无忌惮的飙歌,而不用担心体力用完。一般普通的歌手,特别是细嗓歌手或者亚洲歌手,比如张靓颖黄妈,想唱出爆发力必须用撕裂音之类的东西。但是结实姐的嗓音条件实在是太好了,再加上高超的闭合技术和强悍的机能,她不用撕裂也能爆发的很好,还具有连续性。

结石姐曾是英、澳两版《the Voice》的音乐导师、被提名第五十七届格莱美、受邀参与第30届伦敦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表演。而此次她是以代表作之一《Domino》与观众见面。即将满三十岁的“结实姐”说,这次来中国歌唱会是自己一次难忘的经历,魔力嗓音自带立体效果,集火轰炸听众耳膜,就连其他歌手也集体为她打call。

jessie j在欧美什么水平?结石姐jessie j在欧美算是一线大牌吗

结石姐jessie j算不算一线大牌

在英国属于二线,和一线巨星阿黛尔唱功比肩。

“首支原创单曲即提名BBC(英国广播公司)年度新声、跨入乐坛仅一年就出任《the Voice UK》及《the Voice of AU》音乐导师、连续两届入围全英音乐奖并获得“乐评人选择奖”殊荣、提名第五十七届格莱美、受邀参与第30届伦敦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表演。素来有“魔力高音”之称的她以势不可挡之姿完美示范着“开挂”的人生不需要解释。而她的加盟也促成了节目有史以来第一次有欧美唱将首发登陆,即将由她掀起的竞演波澜、因她引发的中外音乐碰撞值得所有观众期待。”

jessie j在欧美什么水平?结石姐jessie j在欧美算是一线大牌吗

要知道,结石姐刚出道一年就任以苛刻着名英国《好声音》和澳洲《好声音》的评委了!高音跨3个八度,一流唱功型选手,拥有全程碾压的核能实力!总体唱功应该是美国当代流行乐坛中声代的顶级水准,和碧昂丝一个等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