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不得不说李小璐事件本来在贾乃亮微博长文后,实锤了出轨干弟弟皮几万,就已经完结了!但经媒体和娱乐圈纪检委不停的深扒,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而如今作为整个事件最可恶的皮几万在事件后,不仅演唱会被迫取消,而且想去美国避风头,也没能去成,最新消息皮几万因人设崩塌,事业终结,而坐火车回沈阳老家避风头!

PGONE事业终结,李小璐最新猛料,网友:太猛,消化不良了

而作为有权威媒体人民网再次发声质疑:该反思PG ONE这样的明星为什么会红?

同时网友也表示:撇开皮几万给贾乃亮戴绿帽子不说,歌词写成那样,一点美感和意义都没有,言语中还带某种猥琐,跟那一夜似的,不知道歌迷喜欢他什么?

喜欢他的人都是非主流!

PGONE事业终结,李小璐最新猛料,网友:太猛,消化不良了

PGONE事业终结,李小璐最新猛料,网友:太猛,消化不良了

PGONE事业终结,李小璐最新猛料,网友:太猛,消化不良了而关于李小璐最新猛料,娱乐圈纪检委秦奋爆料李小璐妈妈张伟欣:李小璐这事很多年前就有这事,当时是捉奸在床的,老一辈的事,不提也罢!

而网友也回复:和H对吧!很多年前就有人爆料过了,当年李小璐妈妈还挺美的!

PGONE事业终结,李小璐最新猛料,网友:太猛,消化不良了

PGONE事业终结,李小璐最新猛料,网友:太猛,消化不良了PGONE事业终结,李小璐最新猛料,网友:太猛,消化不良了当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太猛,已经消化不良了,本来只是李小璐皮几万一晚的事,现在牵扯出来的猛料越来越让人害怕了!

本文来源:【无法安置的青春】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