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相信这几天大家都听说了李小璐被曝出轨的事件,从跨年夜开始到现在,整个娱乐圈都闹得沸沸扬扬。虽然在第一段视频出来后,几人都做出回应,但是网友还是质疑。

闹剧结束!卓伟被公关,爆料视频已调包!李小璐成功洗白

闹剧结束!卓伟被公关,爆料视频已调包!李小璐成功洗白

而第一狗仔卓伟也称将在周三爆出下半场,还有更亲密的举动。

闹剧结束!卓伟被公关,爆料视频已调包!李小璐成功洗白

网友甚至扒出来李小璐和PGONE的游戏账号开证明两人确实联系紧密。也发出贾乃亮跨年夜的细节来表示心疼亮亮和甜馨。

闹剧结束!卓伟被公关,爆料视频已调包!李小璐成功洗白

但是今天凌晨知名娱乐博主爆料,卓伟已经被公关,周三见的视频已经调包,大家看不到了,李小璐这下可以成功洗白辟谣!

闹剧结束!卓伟被公关,爆料视频已调包!李小璐成功洗白

闹剧结束!卓伟被公关,爆料视频已调包!李小璐成功洗白

网友们意见不一,有的说希望他们一家幸福,有的说这卓伟不是耍人吗?

闹剧结束!卓伟被公关,爆料视频已调包!李小璐成功洗白

对此,我们看看网友们有什么看法?

网友1:

可以说这个狗仔是利用广大吃瓜群众搞敲诈吗!

网友2:

没有真凭实据的东西,就靠几个网络喷子每天发的不知道是啥的文章就断定人家一定有些事,我也是醉了现在这些人了,活生生的要拆散一家人,都说令破一座庙不拆一桩婚,现在的人,真的都是病态,跟风跟的太严重了

网友3:

好脾气的人不轻易发火,不代表不会发火;性子淡的人只是装糊涂,不代表没有底线。感情,不能敷衍;人心,不能玩弄;缘分,不能挥霍。 看清一个人又何必去揭穿;讨厌一个人又何必去翻脸。

网友4:

这是为什么卓伟旗下狗仔纷纷自立门户,狗仔是隐藏暴富职业。敲诈的都是有钱人

网友5:

我觉得如果李小璐没出轨,是清白的,卓伟这样暴,李小璐肯定会跟他打官司,这样一分析,出轨百分之八十!

网友6:

当然是为了钱,不然每次都只是先放个烟雾弹,还不是等着别人送钱

网友7:

卓伟这个家伙肯定也不是一般人,要不然他这样搞事说不定早就被别人弄死了!

网友8:

先爆点能洗的,之后艺人自己送钱过去。把不可能洗白的视频啥的买过来。[酷拽],艺人不可能告他的。卓伟本身名声就不好,怕啥,不敢告他,

网友9:

我两边都不支持,但是卓伟每次都是这样,什么周一见(你们可以交钱了)

网友10:

那为什么给他送钱,这个逻辑大家都知道,难道是以为他长的帅,而且这个收入凭啥不交税,税务局的人呢

网友11:

一个狗仔往外爆这些东西铁定就是敲诈啊,不然放出来对他有什么好处?就图让吃瓜群众一个乐呵?看看评论里的吃瓜群众还在那用莫名的优越感在乐此不疲的乐呵

网友12:

单纯爆料他们那么多人吃啥喝啥?这就是人家的工作,和打假的一样,人家爆料了,以后买不买是你的事,国家管不管是国家的事,人家挣钱是人家的事,又没挣你的钱,你急什么?你已经免费获得了信息,应该感谢卓伟和其他的打假的!

网友13:

第一点,就错了,他的敲诈是建立在他自己认为的而已!有直接证据么?按照他的理论,我这个吃瓜群众也可以认为这位题主是在污蔑,诽谤狗仔。第二点,他是阐述观点,没有任何问答的意思,我也是阐述我的观点,仅此而已。跟答非所问没一毛钱关系

网友14:演艺圈本就私生活混乱大家也见惯不怪,只是这次吃相有点难看,老牛吃嫩草倒也罢了关键是大庭广众众目睽睽之下各种表白,这是想显摆自己的智商吗,考虑过她的家人吗!只是可怜了贾乃亮和她女儿,这种心理阴影得多久才能抹去。

网友15:

有道理,好好的一个家,这些人不拆散好像就不罢休一样,你们也有家庭,换位思考这事换做你们身上会是怎样?我现在真弄不明白,为什么每次只要一件事情发生了,大家都喜欢站在内心肮脏的人一队,然后一起去捕风捉影,扭曲事实,断章取义,添油加醋,说的就好像自己在现场一样,而都不愿意用一下自己的脑子理智的去判断!

网友16:

张国荣,当初爆出柜的时候被骂成什么样

网友17:

这个感觉也正常,好像女人都喜欢挽胳膊,我以前年轻时就经常被亲姐干姐挽胳膊逛街的,现在大了又经常被一些表妹干妹之类的挽胳膊。说实话我本人经常挺 尴尬的,但感觉这就是女人的天性。

本文来源:【媛媛的日常分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