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而李连杰由于出身在单亲家庭,从小由母亲抚养长大,学武之后十分敬爱师傅,隐然以父亲看待。见甄子丹多次冲撞吴彬,十分气愤,某次借着甄子丹挑衅的由头,答应接受挑战。据说双方动手,只一个照面,甄子丹的腿功还没施展就被李连杰打趴下,满嘴是血,哭天抹泪。之后甄子丹就离队出走,这件事到现在都被武术队引为笑谈。

后来有网友爆料李连杰的教练吴彬在接受外界访问时,也直言甄子丹离开武术队是自己离队然后被开除的,进一步佐证了独孤意的说法。由此可见,甄子丹如此讨厌武术冠军赵文卓,大概也跟他这段短暂的武术队学习经历有关。

甄子丹被李连杰打哭 揭两人矛盾背后不为人知的真相(2)

有关于甄子丹情史和婚史还是一直被扒出,当年他自曝称,尽管拍戏很多年,但是拒演床戏12年,其原因就是为了舍不得娇妻难过。被称为“宇宙最强”的甄子丹这些年除了比自己小近20岁的娇妻秀恩爱后,几乎没有任何绯闻,倒是其和一些明星之间有“不和”传闻不断,如赵文卓等等。而在娶娇妻之前,其实甄子丹还有一段短暂婚史,并且曾经和有 着“香港美腿王”之称的万绮雯之间的恋情则是更为轰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