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甄子丹被李连杰打哭消息一曝出,瞬间引起了众多网友围观热议,这到底出现了什么事情,为何两人会有争议还要大打出手?随后就有网友深扒甄子丹和李连杰的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有网友爆料,在甄子丹2012年可谓流年不利,和另一位功夫明星赵文卓之间的骂战不仅日益升级,后来还被80后知名作家、文化娱乐评论人独孤意曝出甄子丹早年在北京体校武术队期间因不敬师傅吴彬而被师兄李连杰打哭的糗事。

甄子丹被李连杰打哭 揭两人矛盾背后不为人知的真相

甄子丹被李连杰打哭事件可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当年独孤意表示,甄子丹和李连杰很早就有过交集,论起来还算师兄弟。当初甄子丹在美国整日游手好闲,打架滋事,得罪了美国唐人街黑帮老大,惹下了不小的麻烦。为避风头、也为了让儿子步入正途,甄妈麦宝婵通过和中国武术界的关系,把甄子丹送进了北京市什刹海体育运动学校武术队,正式拜精擅套路、功夫纯正的金牌教练吴彬为师,同时也与吴彬的徒弟李连杰结下了不解之缘。

甄子丹被李连杰打哭 揭两人矛盾背后不为人知的真相

当时甄子丹是武术队唯一的外国学生,自认为是美国人,笼罩在母亲的名气之下,处处高人一等,经常指手画脚,甚至连教练也不放在眼里,这令包括李连杰在内的武术队其他队员很是不忿。甄子丹脾气火爆,思想单纯,认为学武就是为了分出胜负,经常嚣张跋扈盛气凌人的向队友挑衅。由于武术队不允许私下动手并对此处罚十分严厉,很多人虽然想教训一下甄子丹但还是忍耐没有动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