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雨绮公开老公袁巴元身份,称其是外科医生出身,无前婚史,育有一女。随后有网友爆料称袁巴元曾与上海女主播葛晓倩结过婚,并曝出两人结婚照片。有网友还补充爆料,袁巴元只是与葛晓倩结婚但未领证,还是那句话,贵圈真乱啊。

那么,袁巴元前妻葛晓倩家境如何,袁巴元前妻葛晓倩的父母是做什么的,也有不少网友曝光了袁巴元前妻葛晓倩的整容前后照片,真相令人吃惊。

袁巴元前妻葛晓倩家庭背景整容前后对比照 葛晓宝Q酱私房照

10月26日,张雨绮被曝与神秘男子密会,同居买房。随即,张雨绮承认恋情并表示已闪婚,还公开老公身份,称是外科医生出身,无前婚史,育有一女。10月27日,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张雨绮老公系二婚,曾与上海女主播结婚生子,疑似和张雨绮所说的“无婚史”不大一致。

袁巴元前妻葛晓倩家庭背景整容前后对比照 葛晓宝Q酱私房照

袁巴元和前妻葛晓倩当时的结婚照片,虽然没有领证,但是确实有过一段婚姻,两人还育有一个女儿。

10月27日,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张雨绮老公是二婚,奉子成婚娶了上海某女主播,婚礼2014年4月。并曝光两人婚礼照片和今年二月一起出去游玩的照片。照片中,两人看上去还是非常的恩爱幸福。此消息爆出后,网友纷纷留言,称:“跟网上所传无婚史不大一致。”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袁巴元只是与葛晓倩办婚礼并未领证,所以说张雨绮所说的“无前婚史”也成立。

袁巴元前妻葛晓倩家庭背景整容前后对比照 葛晓宝Q酱私房照

也有不少网友透露上海女主播葛晓倩整容了,容貌变化很大,葛晓倩看起来就像个少女啊,没想到都有女儿了呢。

网友rebecca_mua : 我的八卦心//葛晓倩也是整容心机婊小三上位啊 袁当时是有女朋友的,葛晓倩耍手段怀孕了!葛当时开了部袁送的奥迪A6,公司的人都说是不是交了男朋友?葛极力否认,然后没一个月就说怀孕了不能上班了 至于到底有没有登记是个谜。听她闺蜜说只是笔交易拿了一大笔钱分手的,毕竟人家想要儿子!

网友sh_晶:那个葛思静和smg那个葛晓倩是亲戚还是整容医生是同一个啊?我怎么感觉有点像啊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