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孙坚自出道以来一直被传整容,而其飘忽不定的颜值也被一众网友吐槽。从孙坚的整容对比照看,孙坚简直成了翻版马天宇。而孙坚整容后的脸也是要么很瘦,要么肿成猪头。一个男星有必要整容作践自己吗?据了解孙坚整容后不仅脸部跟马天宇很像,性格也变得很娘。而脸上因为整容后遗症经常僵硬到做不出表情。让我们去看看。

孙坚整容前后对比照 孙坚马天宇撞脸照片怎么一模一样了

孙坚整容前后对比照

如今娱乐圈整容成风,整容不再是女星的专利,男星也频频曝出整容丑闻,孙坚是其中传得最凶的一个。网友翻看孙坚整容对比照发现,孙坚长得越来越像马天宇。而孙坚整容的后遗症也非常地明显,颜值忽高忽低,脸上忽胖忽瘦,让人看了都害怕。要说整容可以改变命运这话也没错,整容确实让有些人爆红了,但是有些人也因为整容越来越惨,娱乐圈整容失败的例子并不少。巩新亮就是一个最失败的例子,脸变成了鬼一样的她甚至都不敢出现在观众面前了。

孙坚整容前后对比照 孙坚马天宇撞脸照片怎么一模一样了

孙坚整容前后对比照

孙坚之前因出演湖南热播剧《爱的妇产科》而爆红,但是有些网友却以为里面的主演是马天宇。不仅如此,还有网友表示:一直分不清孙坚跟马天宇到底谁是谁,今天看了孙坚的照片,狠狠地把他记在脑子里,结果一看马天宇的照片就忘了孙坚长啥样了。所以说整容有好处也有坏处,在娱乐圈混最好的办法是坚持做自我,不做第二个谁。

对于整容传闻,孙坚是坚决否认的,被问到为何脸忽然变尖时,孙坚的回答是自己的身体有一种酶,多得吓人,一睡不好就会水肿,要么就很瘦。这种解释不知道粉丝们是否会接受呢?虽然确实没有孙坚整容的直接证据,但是他不正常的脸部表情还是让人忍不住浮想联翩。就让我们暂且相信,孙坚不是正常人,他体内有我们常人体内没有的一种特殊酶吧!

与孙坚私交不错的朱丹闻言也挺身而出,“他真的是体质问题,整容肯定是没有。之前我们拍一场戏,孙坚等了两三个小时,就躺着睡了一会儿,等醒过来脸就肿了,我们也一直在督促他健身恢复”。获得好友力挺,孙坚也笑言:“去年我一口气拍了八部戏,累垮了身体,看来今年得多多休息,让我长待在家里发霉吧,谁也别拦我”。

孙坚整容前后对比照 孙坚马天宇撞脸照片怎么一模一样了

孙坚整容前后对比照

孙坚整容前后对比照 孙坚马天宇撞脸照片怎么一模一样了

孙坚整容前后对比照

孙坚(Oscar Sun),1983年5月23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2004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摩梭女儿国》;2007年主演《恰同学少年》中王子鹏而受到关注;同年参演首部电影《投名状》。2010年主演电视剧《生死桥》和《为了新中国前进》;2013年主演《爱在春天》和《新西厢记》;相继出演湖南卫视周播剧《爱的妇产科》第一、二季。2014年12月28日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的谍战剧《锋刃》中饰演韩子生而备受好评。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