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电视剧玫瑰之战中,剧里的叶勤勤作为 一个集实力与美貌并存的律师,在本剧算是个很出众的人物,但关于她的身份却一直是个谜,那么,玫瑰之战叶勤勤结局是什么? 叶勤勤的扮演者是谁?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玫瑰之战叶勤勤结局是什么

当叶勤勤看到顾念一家三口全家福的时候,她整个人愣在原地,这足以说明,她认识宋嘉辰,而且和宋嘉辰的关系不一般,不然的话,她不会有此反应。同时《玫瑰之战》中叶勤勤又很快地从宋嘉辰的衣服里搜出了两张电影票,恰好可以证明宋嘉辰在特定时间,有不在场的证据,让人不禁会产生联想,和宋嘉辰看电影的人,会不会就是叶勤勤啊。

和宋嘉辰看电影的应该就是叶勤勤,对宋嘉辰来说,他当然不记得去年九月的某一天,自己在干嘛,但是对叶勤勤来说就不然,她和宋嘉辰的地位不同,所以她的记忆必然会更加的深刻。不排除她记得那天宋嘉辰穿的衣服,所以才可以快速找到那两张电影票,或者说,这两张电影票,就是她带去别墅的,这就给了宋嘉辰一个不错的不在场证明。

玫瑰之战叶勤勤身份是小三目前均是猜测,但是叶勤勤和顾念老公关系绝对不简单,宋嘉辰出轨对象情人有几个等剧情更新才知道了。

叶勤勤的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玫瑰之战》中,叶勤勤的扮演者是由王鹤润饰演。

王鹤润,1994年10月8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文艺编导专业,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4年7月,王鹤润领衔主演音乐剧《周末要毕业》沈阳站的演出。2016年4月,凭借校园青春片《谁的青春不迷茫》被观众熟知 ;随后拍摄现代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12月,加盟古装宫斗剧《如懿传》。2017年9月,加盟古代社会家庭题材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11月,出演古装剧《长安十二时辰》。12月27日,主演的古装悬疑偶像剧《艳骨》在优酷视频播出;同年出演清装宫廷剧《延禧攻略》番外篇《金枝玉叶》 及古装女性励志剧《扶摇》。2018年,出演都市情感剧《一路繁花相送》 ;4月,主演都市情感剧《一念时光》 。2019年,出演民国悬疑奇幻网剧《潜梦追凶》 。2020年,主演民国传奇爱情电视剧《步云衢》 ;9月,出演职场剧《平凡的荣耀》;11月9日,主演的都市爱情偶像剧《眼里余光都是你》开机 。2021年8月30日,主演的电视剧《婆婆的镯子》播出 ;9月3日,出演的浪漫爱情轻喜剧《我的砍价女王》播出 ;9月4日,其主演的古装剧《刘墉追案》开播。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