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玫瑰之战中,宋嘉辰和叶勤勤的关系,让观众觉得很不一般,但具体是什么关系却不知道,那么,玫瑰之战宋嘉辰和叶勤勤是什么关系? 宋嘉辰的出轨对象是谁?来看看下文是怎么说的吧。

玫瑰之战宋嘉辰和叶勤勤是什么关系  

顾念请求叶勤勤帮她忙,她说:“宋嘉辰现在缺一项关键的不在场证明,我把家里翻遍了都一无所获,你能不能跟我一起回趟家,帮我找一找,这方面是你的强项,你比我细心,说不定你能找到什么我没有发现的线索。”

按理来说,一般的人都会非常愿意帮这个忙,叶勤勤又再一次露出了不自然的表情,不过,她还是答应了。  

来到顾念家里之后,她看到了顾念宋嘉辰一家三口的合照,一个人呆呆地看了很久,没过一会,她就找到了两张电影票,日期刚好是那天,她立马问顾念,那天有没有跟宋嘉辰看过电影。顾念想了下,她并没有看过这个电影,于是,她们两推测宋嘉辰那天是跟罗希一起去看的电影。

叶勤勤说这句话的时候,非常伤心,好像她才是那个被背叛的人,从她的表情以及各种小细节不难看出,她一定是认识顾念的老公宋嘉辰,并且两个人的关系不一般,很多人推测,叶勤勤和宋嘉辰之间是情人关系,所以在看到宋嘉辰和别的女人一起看电影时,流露出伤心绝望的感觉,还有一个地方可以证明她和宋嘉辰的关系,想必看过美剧《傲骨贤妻》的人都发现了,《玫瑰之战》这部剧无论是剧情,还是人物设定,以及台词,都跟《傲骨贤妻》极度相似。  

如果这样来推测的话,美版中的K是一名调查员,黑白通吃,用各种手段包括通过跟警察建立私人关系,黑进人账号等有争议的方法取得关键信息,除此之外,她还跟女主丈夫有过一段婚外情,在《玫瑰之战》中,叶勤勤也是搜集信息的一把好手,认识各行各业的人,听到有关宋嘉辰名字时,也是各种不自然。因此,她跟宋嘉辰的关系绝对不一般。

宋嘉辰的出轨对象是谁  

“顾念的丈夫宋嘉辰承认过自己有一段婚内出轨,出轨的对象是罗希并不是叶勤勤。宋嘉辰牵涉到杜康贪腐案,要想摆脱嫌疑必须提供去年九月二十八日的不在场证明。顾念在家里找了很久一无所获,于是顾念想找叶勤勤帮忙。”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