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迷航昆仑墟》中周裘海被杀害了,所有证据表明凶手就是骆云松,但是骆云松是为了调查天龙的身份才会来到这里的,随着疑点越来越多,周裘海的死因也扑朔迷离,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迷航昆仑墟》周裘海被杀

骆云松孙三玄带人冲进发丘总坛,骆云松独自进入周裘海房间,却发现了他的尸体,正好被花星辰发现,骆云松成为了杀害周裘海的凶手。现在骆云松成了发丘的仇人。但他也很奇怪为什么周裘海突然死了,这其中定有蹊跷。

江大学问在发丘弟子面前宣读了周裘海的遗书,发丘掌门之位交给了无双,所有人都要听从无双的指挥。花星辰没想到周裘海将掌门之位传给了无双,眼神中尽是失望,但师命不可违,即便不甘心他也只能接受现在的结果。江大学问到发丘域接无双和丁云齐,无双赶到总坛奔丧,却得知是骆云松杀害了师父。

无双视周裘海如父,杀父之仇不共戴天,她发誓在第二天去取骆云松的性命,并希望丁云齐不要插手发丘的事情。骆云松认为周裘海的死肯定有问题,加上他们的人发现丁云齐和无双从发丘域下来了,发丘弟子还对他们毕恭毕敬,这都是很异常的事情。骆云松和孙三玄决定再去一趟发丘总坛。

楚风铃不想眼看着哥哥去送死,却也无力阻拦,骆云松告诉贺彪,发现信号弹,就带着楚风铃离开,走的越远越好。无双开始自责,她认为自己怀疑师父是天龙,为了爱情一次又一次忤逆师父,现在她不想看见丁云齐。丁云齐想检查周裘海的遗体,被无双婉拒,丁云齐见状也不再坚持。

孙三玄趁着他们说话的时候,溜到灵堂检查了周裘海的伤口,发现是被天龙所伤。孙三玄的这一重要发现证明了骆云松的清白,现在大家聚在一起想要调查周裘海死亡的真相查出天龙。骆云松是一路跟着天龙来到了发丘总坛,就在这里杀害了周裘海然后凭空消失,属实奇怪。

周裘海,应该是个亦正亦邪的人,看中利益又恪守五门规矩。他在五门德高望重的存在,是无双认为师父说的话都是对的人,老谋深算,每件事都有自己的算计,眼睛里总是充满对待未知的猜测,性格腹黑阴狠,对待自己想达到的目标会付出全力去实现。

但是根据线索,可以猜测,周裘海可能是假死,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周裘海悄无声息地就死了,正如骆云松说的一样,里面并无打斗痕迹。这是一处很诡异的地方。另一处,周裘海手上虽然被丁家的柳叶飞絮所伤,但骆云松进入禅房时,他的伤痕上的血早已凝结。所以不难看出,周裘海其实是死于黑衣人进入禅房之前。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