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8月16日上午小米 MIX Fold 2 已经开始首销了,官方还称 5 分钟就火速售罄,现在小米官方也公布了小米 MIX Fold 2 的官方换屏价格。

从小米官网公布的价格来看,MIX Fold 2 的内屏(折叠屏)保外物料指导价高达 4899 元,外屏为 900 元,这俩屏幕的价格加起来甚至还能再买一部安卓旗舰机,所以已经拥有小米 MIX Fold 2折叠手机的用户一定要注意保护屏幕。

屏幕这么贵也是有原因的,此前 @数码闲聊站 就称小米 MIX Fold 2的屏幕成本非常高,比普通柔性屏贵一倍,内屏用了 Pol-less 技术,功耗低、良率低、成本高,内外两块屏成本四千多,是行业最贵的屏幕。

我们了解到,小米 MIX Fold 2采用 8.02 英寸 2016×1914 内屏(首发三星 Eco² OLED,1000nit,120Hz 刷新率,LTPO 2.0,Pol-less 去偏光片,P3 广色域,杜比视界、HDR 10+,前后双光感,UTG 保护玻璃)以及 6.56 英寸 2520×1080 居中挖孔 OLED 外屏(三星 E5,1000nit,120Hz 刷新率,P3 广色域,杜比视界、HDR 10+,10bit 色深,前后双光感,康宁 Victus 保护玻璃)。

同时为了让手机更轻薄,小米 MIX Fold 2 采用了自研一体化微水滴转轴加持的铰链,转轴零件数量仅 87 个,转轴区域利用率 90%,转轴折叠厚度 8.8mm,重量减轻 35%;一体化超薄碳纤维浮板,1/5 不锈钢重量下实现 7 倍抗拉伸能力。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