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回廊亭剧情扑朔迷离的,没有看过小伙伴肯定疑惑也是比较多的,回廊亭程成是谁的儿子?程成为什么要杀姜远星呢?一起看看吧!

回廊亭程成是谁的儿子

程成是高广义的私生子,在高广义死之后 假程成想要回来争夺遗产,假程成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故意接近姜远星和她成为了情侣,他和姜远星看上去每天如胶似漆,实际上他与高广义的情人联手纵火想要杀了姜远星,手段很毒辣。

姜远星从火场死里逃生,但面容被毁,身上也受伤严重,但幸亏性命保住了。

程成回廊亭为什么要杀姜远星

原著程成杀姜远星是为了避免身份的泄露。程成是假的私生子,他和高原先生的情人小林真穗联手谋取高家的遗产、回廊亭产业。

姜远星她接受了富豪的命令调查私生子身份,她手上有很多资料,程成毕竟是假的私生子,为了不被她搞砸他们的计划,程成要杀姜远星。

程成在原著中对应的角色是反派,也是真正的杀人凶手。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周祖翼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