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春闺梦里人》是根据小说改编的,改编自白鹭成双的同名小说《春闺梦里人》。电视剧目前还没有播出,但是彭小苒、丁禹兮俊男美女的阵容看点十足,等不及看电视的可以先看看小说解馋。

春闺梦里人 (白鹭成双创作的言情小说)

春闺梦里人为作者白鹭成双作品,首发于若初文学网,独家签约,已完结。

内容简介

“我不甘心,不甘心!即使是做鬼我也要生生世世诅咒你们,鹣鲽散,圆镜碎,鸳鸯各自飞!”执念不散,冤魂难离。

季曼只不过是看本小说打发时间,却不想好像被扯入了一个很奇怪的梦境。她成了书中最恶毒的女二,角色出场重新开始,替被赐死的女二再走一遍故事的发展结局。

宅院深深的侯府,圣母玛利亚一样的女主,无数恶毒的炮灰。皇家恩怨牵扯不休,后院争斗一人不留。她一个注定没有好下场的女二,该怎么扭转命运?斗天斗地花言巧语,骗老骗少满腹计算。看在她这么尽职尽责破坏男女主关系发展的份上,能不能给她一条活路啊?

即使是做鬼我也要生生世世诅咒你们,鹣鲽散,圆镜碎,鸳鸯各自飞!”执念不散,冤魂难离。 季曼只不过是看本小说打发时间,比《惜花芷》更好看,白鹭成双这本甜宠文燃炸了,9.8分好评如潮。

作者简介

白鹭成双:90后网络写手,目前著有《春闺梦里人》、《凰歌潋滟》、《宅中歌》等八本小说,连载之中日更万字,有“蜘蛛手”之称。喜爱各地美食,心愿是有朝一日外卖可以从窗口直接送到电脑桌边。

电视剧《春闺梦里人》

讲述了经商天赋过人的少女季曼意外失忆,意外代替孪生姐姐进入侯府,凭借过人的商业头脑多次化解危机,最后赢得了侯爷宁钰轩的宠爱,收获成长和幸福的故事。

自幼在蕃坊长大的季曼立志要成为一名女商人。随着季曼身世的揭晓,她竟阴差阳错成为了宁钰轩的夫人。在府中,季曼苦心研制胭脂粉黛并与掌柜水娘子开设胭脂水粉铺。商业竞争下危机不断,季曼凭着过人的才华和智慧渡过难关,令府中上下刮目相看,与宁钰轩的感情也逐渐升温。

与此同时,宁府老夫人协助季曼广开分铺,水粉铺生意再攀高峰。在协助宁钰轩救济灾民时,季曼因赈灾有功,朝廷亲赏,并与友邦建立贸易往来。然而好景不长,季曼遭人暗害面临生命危险,被宁钰轩救下逃往西域。无意中竟遇见宁思维,在宁思维的帮助下,季曼得以回京。几经磨难的季曼与宁钰轩脱下了华丽的衣妆,他们不再是京中的富商,而是一对普通夫妻,过着朴实无华,自由自在的日子。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