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完美伴侣》是由高圆圆、张鲁一、王耀庆、王真儿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剧。该剧讲述了两个家庭两对夫妻在事业与家庭之间的权衡与选择的故事。

好了言归正传,在剧中,陈珊父亲死后,她终于跟孙磊离婚,所有的离婚手续都办好了,其实陈珊因为她父亲的死坏到孙磊头上,才跟孙磊离婚,而是想让孙磊过自在的生活。

然而吴敏组织的一场温馨的饭局,改变了四人的命运,不知道是幸运还是悲剧。

事情是这样的,孙磊被陈珊离婚后,开始找工作面试,没有时间接女儿放学,因此让吴敏帮忙照顾他女儿,吴敏把跳跳接到了托管班,还让孙磊来吃饭。

吴敏还请了自己的妹妹吴优来吃饭,妹妹看着吴磊跟姐姐一起做饭,才发觉姐姐跟孙磊真的是绝配,他们在一起才更有家的味道。

其实吴优已经看出了姐姐对孙磊的心思,为了姐姐打算帮这个她曾经瞧不起的男人孙磊。

因此吴优让孙磊去她的药物公司工作,但有一个条件,必须先让孙磊做她的专人司机,才肯让孙磊去她公司工作。

然而孙磊却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吴敏妹妹的要求。

吴敏妹妹此举,恐怕最后她要真香了,最后他们相处出了感情,才改变了对孙磊的看法。

以前吴敏妹妹说孙磊没有责任,没担当,没诚信,没能力,这样的员工她都瞧不上。

如今吴敏妹妹恐怕要对孙磊要刮目相看了,孙磊并非没能力,而是家庭责任感太强,不懂得平衡家庭和工作而已。

就像吴敏说的,说她妹妹只看到孙磊的表面,而没有看到他的本质。

恐怕到最后吴敏的妹妹也会喜欢上孙磊了,其实吴敏妹妹真的挺适合锁了的,陈珊不能做到的事情她做到了。

可以说,是吴敏妹妹改变了孙磊,让他有了上进心,也有了时间观念,更懂得平衡家庭和工作。

所以说,吴敏妹妹真的是孙磊的良配,本来自己曾经瞧不起的男人,如今却走进她的心里,虽然吴优很适合孙磊,但他们要走到一起恐怕有些困难,毕竟孙磊心里还是爱着前妻,心里装不下吴敏,更装不下吴敏的妹妹。

总而言之,吴敏妹妹的出现,恐怕改变这四个人的结局,吴敏,孙磊和陈珊,还有林庆昆,虽然吴优很适合孙磊,但他们在一起的可能性不大。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