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流光之城》容嘉上重庆女友

《流光之城》是由景甜、许魏洲、经超主演的民国情感剧。景甜饰演的女主冯世真,是一位智商、情商双高,胆识与谋略过人的家庭女教师。她来到容家的目的就是卧底容家,找到为富不仁的容定坤的罪证,报仇雪恨,为民除害。在这个过程中,她不仅与仇人的儿子产生了情感瓜葛,更是揭开了自己一段隐秘的身世。这部剧不管是剧情还是人设都非常的带感,是值得一看的好剧。

容嘉上是容定坤的儿子,容家的大少爷,因为年少时,他和二少爷一起被抓,而他活了下来,二少爷死了,因此遭到了二少爷的母亲太太的记恨,迫于太太母家的势力,容定坤将小小年纪的容嘉上送到了军校,一走就是多年。容嘉上虽然表面上不学无术,是个纨绔子弟,但是实则心思深沉,并非表面上那么简单。

对于冯世真的到来,他是抱有怀疑的,因此刚开始总是针对冯世真,甚至言语上总是有轻蔑,但是后来他还是被冯世真的学识所征服,并被她的关心所吸引。因为他从小在容家,并未受到过真正的关心,所以面对第一次有人真心的关心他,尽管他抱走怀疑,但是还是无法自控的沦陷了,并且深深的喜欢上了冯世真。

后来他知晓了冯世真的目的,虽然二人有过误会,但是心中的正义和情感还是大于了一切。他站在了父亲的对立面,和冯世真一起揭穿了父亲的真面目,为无辜的人讨回了公道。最后他更是变卖了家产,投身到了军队,而冯世真随后也追随他而去,两个人共同的投身到了抗战中,收获了圆满的结局。

流光之城容嘉上前女友是谁

景甜在上一部电视剧《司藤》中的古装扮相实在是太美了,这一次又是延续了民国题材,一套套的典雅服饰尽显她的清雅与秀美。

而在剧中的冯世真,为了复仇进入了容家,也走到了容家大少爷容嘉上的身边。

容嘉上这个曾经的纨绔子弟,竟然被她所吸引,一步步进入了她的“温柔陷阱”。

但其实,将容嘉上推向冯世真的不是别人,正是容氏这一大家子人。

她是容定坤的正妻,但因为容嘉上的原因,她失去了自己的儿子,所以,这么多年,一直并不待见对方。

碍于老爷的面子,容太太做些表面功夫,但背地里,还是记恨着容嘉上。

对他很是尊重,却没有一点的疼爱。

因此,容嘉上表面上看起来是家里的大少爷,衣食不缺,但实际上,却并不受宠。

同时,为了跟二姨太争宠,太太的心思都用在了物色新的对象上面,对这个玩世不恭的大少爷,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