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流光之城》容嘉上的身份是什么

冯世真为了查清家中失火的原因,通过孟绪安的帮忙,来到容家做容家少爷、小姐的家庭老师,冯世真学问也很精通,是个公认的才女,这也是容家选中她的原因。

冯世真在容家过的也是很艰难,步步为营,可让她没想到的是,她会对容家的大少爷容嘉上动心,而容嘉上也对冯世真有了感情,还展开了追求,可冯世真来容家不是单单的做家庭教师,她还是带着任务来的,因此她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个感情。

容家这个大家族,原本也不干净,容定坤是个狠辣角色,为了赚钱,把国家的古董卖给了外国人,是个做尽了坏事之人,可容嘉上却不一样,他是有远大抱负之人。冯世真在容家一直暗中收集容家的情报,希望可以打垮容家,但是容家人也发现了家中有人出卖情报,便要逐个排查,幸好冯世真给蒙混了过去。

容嘉上有过女朋友吗之前喜欢谁

景甜在上一部电视剧《司藤》中的古装扮相实在是太美了,这一次又是延续了民国题材,一套套的典雅服饰尽显她的清雅与秀美。

而在剧中的冯世真,为了复仇进入了容家,也走到了容家大少爷容嘉上的身边。

容嘉上这个曾经的纨绔子弟,竟然被她所吸引,一步步进入了她的“温柔陷阱”。

但其实,将容嘉上推向冯世真的不是别人,正是容氏这一大家子人。

她是容定坤的正妻,但因为容嘉上的原因,她失去了自己的儿子,所以,这么多年,一直并不待见对方。

碍于老爷的面子,容太太做些表面功夫,但背地里,还是记恨着容嘉上。

对他很是尊重,却没有一点的疼爱。

因此,容嘉上表面上看起来是家里的大少爷,衣食不缺,但实际上,却并不受宠。

同时,为了跟二姨太争宠,太太的心思都用在了物色新的对象上面,对这个玩世不恭的大少爷,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国土空间规划改革成就展在榕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