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镜双城》里,李易峰扮演了苏摹这个角色,他是一个鲛人,却怀着复仇的心,但是他又对自己的命运不甘心。大家也好奇,《镜双城》苏摹结局是什么?

在结局里,苏摹和真岚联手复仇,最后苏摹燃尽法力灰飞烟灭,而白璎没有嫁给真岚,而是守着塔守着苏摹。不过,苏摹是鲛人没有转世,所以白璎和真岚约定了来生。

《镜》是一个悲剧,天大的悲剧,悲剧的开始是鲛人长老制造的幻境,苏摹误会了朱颜,苏摹与空桑人的仇恨与鲛人族的隔阂也是从这里开始。

《朱颜》结尾以朱颜的:“那个小兔崽子如果回来了,也只能去陵墓里去找我了”收尾,游荡了多年的苏摹回到已经下坡的空桑,首当其冲的不还是去找了那个已经入墓多年的摄政王妃?

这又是《镜》的开端,最大的悲剧开幕,青王买下苏摹,送至白塔,苏摹爱上太子妃开始变性,苏摹的爱是阴沉的,很多次有机会杀白璎不依旧下不去手。

在大典之上,那个与青王相约的计划原本可以提前结束,在白璎相拥他的那一刻,苏摹终究为了自由选择完成任务回应白璎的满眼期待。

曾经苏摹以任务之事去接近白璎,与白璎相处确实有些偶然间的恍惚,他以容貌去蛊惑白璎,心中的国家仇恨令他无法忘怀,这一刻的报复成功让他内心无比快感,逃走之后的苏摹终于获得了自由,然而他永远无法看见白璎从伽蓝白塔上纵身一跃的身影。

苏摹这一生为了爱,为了国他终究还是献出了自己,悲惨的命运,颠沛流离的宿命也逃不过最终倾海而死。

百年大劫尘埃落地,空桑子民终于得见天日回到离别已久的家。一袭白衣的她在碧海中渐渐离去,独自一人怀念那个美绝云荒的鲛人。

站在碧海边上的真岚,眺望着湛蓝的大海,原来,她从来都不属于他。那抹纯白的身影逐渐被大海湮没,从此,他们再无交集。真岚背向大海,缓步离去,送别了心爱之人从此斩断所有的爱恨嗔痴,这一道沉重的记忆被他关在心门永远沉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