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镜双城》1月16日上线播出,想必等待这一天观众已经等了许久,如今在大家期盼中开播,说不期待那是不可能的。

从播出安排来看首播当天会员可以一次看8集,此后每周日到周三每天可看两集,非会员则以每天一集的速度播出。

按照这样的播放安排,总共43集的剧情,会员能在2月16日看完,非会员将在2月26日播出。相当于《镜双城》会播出一个多月的时间,而且会陪伴大家整个春节假期,大家有没有觉得很期待?

首播当天播出8集,按照这样的速度看下去,8点钟开播的话,熬夜也要看完!

《镜双城》有哪些看点?

为什么熬夜也要看完《镜双城》呢?这部剧到底有哪些看点?从题材上来看,《镜双城》的题材很是新颖,它跟《斛珠夫人》其实共处于一个系列,都是鲛人题材,只不过《镜双城》多了不少奇幻色彩在里面。

不仅如此,《镜双城》还是《镜朱颜》的后传,讲述的是苏摩、白缨在云荒之后的故事,所以看点很足。

从演员阵容来看,《镜双城》由李易峰、陈钰琪主演,一个是曾经的四大流量小生之一,人气和粉丝不在少数,更何况这也是李易峰在《青云志》、《古剑奇谭》之后再次演类似题材的电视剧。

一个是当红古装女神,虽然在人气和热度上,陈钰琪都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但是陈钰琪的古装真的很漂亮,演技也很不错。

除此之外,该剧还有郑业成、杨志雯、刘海宽、叶海盛、谭凯等人出演,都是实打实的演技派,而且颜值颇高。

作为一部奇幻剧,观众对服化道的要求很高,因为带有神话色彩,所以服装要好看,从预告和剧照来看,《镜双城》的服装很漂亮,单单是女主角白缨的服装就十分多变,预告中就换了将近5套服装。

不同时期的苏摩也有不同的服饰,但都以白色、黑色为主,主要是符合人物性格和身份。那笙是苗族姑娘,所以服装会比较有民族特色,而且俏皮可爱为主。

《镜双城》之所以有这么高的热度,来源于原著的热度以及IP的加持。原作者沧月还是《听雪楼》的作者,前作影视改编后赢得不少赞赏,如今又一个系列影视化,自然备受期待。

《镜双城》只是沧月的“镜系列”小说中的第一部,该系列分为六部和后期加入的一个前传,每一部都在同一个背景框架下,涌现出不同的主角和故事。

如此带有东方色彩的玄幻小说,刚连载的时候就引起了书粉强烈追捧。如今,《镜双城》播出,前传《镜朱颜》也在拍摄中,且由肖战和任敏主演,同样有不小的热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