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对手》丁晓禾的女朋友是谁

丁晓禾这个角色,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有一部分观众会觉得,丁晓禾这个人,真的很让人厌恶,因为在年幼时,丁晓禾就因为缺乏担当,让丁美兮失去了一次又一次的机会,当初明明是他犯了错误,但是却让丁美兮承担了罪名,而丁美兮对于这件事情没有任何的怨言,长大之后的丁晓禾还有脸来找丁美兮,他对自己过往的错误,并没有正式说过对不起。

后来丁晓禾一直在丁美兮家里住着,他明知道丁美兮家条件并不是很宽裕,但是他依然在这里住着不走,主要是有一点没眼力见,即便后来丁晓禾怀疑这夫妻两人,但是他完全可以有更加合理的方式,来解决问题,而不是通过赖着不走这样的方式,来方便自己调查,不过后来丁晓禾在离开之后的一些操作,让观众颇有好感,因为他也想要证明这夫妻两人的清白。

但是李唐和丁美兮这对夫妻,根本就经不起调查,他们身上的问题太多了,即便丁晓禾不愿意承认两人的关系不正常,但是他也不得不跟着自己的领导一起去调查。李唐和丁美兮的生活,也因为丁晓禾变得支离破碎,这两个人不得不走向离婚,毕竟只有这样看起来才会更加合理一点,但这个时候一个关键的人物也出现了,这个人就是许慧婷。

许慧婷是李唐初恋的女儿,也是李唐的私生女,两个人在分手之后,他的初恋才发现自己怀孕了,而李唐这些年在内地生活,也一直定期汇款,过去他想要让女儿生活在一个比较优越的环境中,而许慧婷为了离自己的父亲更近一点,所以选择了来厦州上学,从内心上讲,许慧婷是一个渴望父爱的孩子,毕竟她长这么大,也没有切切实实感受过父亲对自己的爱,也是在这里也许慧婷遇到了丁晓禾。

丁晓禾第一眼看到许慧婷的时候,就被她所吸引,这两人也产生了感情,李唐作为一个老父亲,他这么多年都没有尽过父亲的义务,而且李唐曾经也说过,他如果他是一个普通人,能有丁晓禾这样一个亲戚,他也会觉得非常体面,毕竟丁晓禾的工作说出去很有面子,而李唐后来也可能因为女儿的原因,转变自己的立场,他这样做也只是为了让,丁晓禾和小婷更加名正言顺地在一起。

丁晓禾和朱慧大结局是什么

对手丁晓禾和小婷在一起。

小婷刚来到厦州,和丁晓禾其实也只是见了几次面,不过在人物关系图中,这两人也有感情戏,可能这也得益于李唐。

丁晓禾是一个非常靠谱的男人,对待感情不拖泥带水,他认定的姑娘,也会守护到底,小婷前半生一直很辛苦,遇到了丁晓禾之后,也算是弥补了之前的伤痛,李唐为了孩子们的幸福,也决定转变立场,这两人的爱情,应该会比较甜蜜一点,他们可能也是剧中最幸福的一对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