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雪中悍刀行》小说徐凤年妻子结局是什么

在小说中,徐凤年有6个老婆。徐凤年,人间身份是北凉王世子,以纨绔子弟的形象闻名遐迩,实际上他是一个内心颇有见地之人,甚至可以说是人间至尊。这6个女人分别是姜泥、南宫仆射、陆丞燕、王初冬、红薯、裴南苇。

徐凤年有几个老婆

1、姜泥

官配女主。姜泥本名姜姒,西楚亡国后北凉王徐骁将其隐藏于王宫内,改名姜泥,被徐凤年取绰号小泥人。原西楚太平公主,亡国后十二岁入北凉王府,成为女婢,昔年贵为太平公主今日沦为婢女身负国仇家恨,袖中有一柄“神符”,跟随徐凤年走南闯北,住在北凉武当山。

2、南宫仆射

南宫仆射天下第一美人。武学奇才,在徐凤年三年六千里的游历中与他相识,得到登听潮亭的机会,立志成为天下第一。双刀绣冬春雷的主人。李淳罡曾断言他是日后足以与王仙芝一战的天才,曾一刀卷动漫天风雪。她不光人美,还是武学奇才,因为她,徐凤年才获得登听潮亭的机会,之后还救过徐凤年,这个女性知己,最终被徐凤年收归帐下。

3、陆丞燕

北凉正妃。青州四大家族陆家嫡孙女,知书达理,温文贤淑。曾经二点青灯,灯名换命。后与徐凤年白马游北凉,面容姣好,被人称为鹅蛋脸名媛,她的言辞颇为犀利,喜欢人家世子,就是粉丝喜欢爱豆的样子,丈夫吃醋,但是人家竟然说,再次醋,就在行房事的时候喊世子的名字,这样的女子,太霸气了。

4、王初冬

青州富豪王林泉之女,年幼时有接连数位高僧真人为其算命,都说此女荣贵不可言,惊才艳艳。从小被父辈提起徐凤年后暗中神往,徐凤年游历春神途中,两人同游湖中。临别一吻,成为定情之意,为徐凤年书中第一位确定关系的女主角。现已嫁入北凉。

5、红薯

梧桐苑大丫头,原名红麝,二八妙龄佳人,生得体态丰满,肌肤白皙腴美,加上先天体香和举止娴雅,身有幽香一直最受殿下宠爱,王妃留给徐世子的两名死士之一,北莽敦煌城现任城主,十大杀手之一的锦麝。已为徐凤年生下女儿小地瓜(徐念凉),第二次凉莽大战将起之时,因拓跋菩萨领兵攻破敦煌城,被心有恻隐的北莽女帝下令囚禁。在已公布的四十七章番外内,确认被徐凤年救出。

6、裴南苇

靖安王之妻,赵珣继母。却被赵珣暗中窥伺。本届胭脂评榜上有名的美人,于襄樊城外称为靖安王刺杀徐凤年的牺牲品,后跟随徐凤年左右,两人相爱,被徐凤年安置于胭脂郡金屋藏娇,俨然妻子身份。曾让天下第一徐凤年扶腰出门。

小说中徐凤年虽然有多个女人,但是在剧中应该会有所更改,根据电视剧发布的海报和主演名单,女主角应该是李庚希饰演的姜泥,两人才是官配。

徐凤年的大姐和二姐怎么样了

一、黄蛮儿:徐龙象

徐龙象是北凉王次子。自出生起便没哭过,读书识字一窍不通,六岁才会说话。

他天赋异禀,名字是他师傅龙虎山天师府辈分排第二赵希抟起的,取自“水行中龙力最大,陆行中象力第一,威猛如金刚,是谓龙象”。

他皮肤天生病态的暗黄,取了小名叫黄蛮儿,天生神力,且生而金刚境,铜筋铁骨,生来有些痴傻,只听哥哥徐凤年一个人的话,但心无旁骛,勇武愈精。

主修功法《大梦春秋》,阴阳互济,如虎添翼。

轩辕敬城言其入指玄可无敌,李淳罡说他是第二个王仙芝。

徐凤年过龙虎山,将虎夔金刚留与徐龙象。

赵希翼曾言待徐龙象能胜当年齐玄帧座下黑虎时,他便可下山,在徐凤年进入北莽橘子州那天,黄蛮儿与黑虎打得昏天暗地,最终骑着黑虎下山。

二、大郡主:徐脂虎

徐脂虎是徐凤年大姐,北凉王大郡主,连克三位丈夫,成了王朝内脸蛋最俏、嫁妆最多的寡妇。

在江南道五郡艳名远播,传闻作风放浪。

却疼爱徐凤年至极,与武当洪洗象有千年姻缘。

洪洗象天道大成,千里骑鹤下江南,带徐脂虎离开江湖,游西楚西蜀东越,最终在武当山小莲花峰,用千年修行换徐脂虎白日飞升。

三、二郡主:徐渭熊

二郡主徐渭熊,相貌平平,博学多才,精于经纬。

老剑神李淳罡曾评价徐骁生了这个女儿,比生徐凤年有福气多了。

从小便聪慧过人,胸有丘壑,十岁作《弟赏雪》,十三岁便提剑杀人,十六岁进入上阴学宫求学,跟韩谷子习经纬术,后又成为稷上先生王祭酒关门弟子,是兵法大家许煌、纵横术士司马灿等一干帝国名流的小师妹。

自身马术超群,剑术更是一流,剑法造诣仅比白狐儿脸南宫仆射差半筹,一柄符剑赤螭可引天雷。、

徐渭熊填词、徐凤年谱曲的《煌煌北凉镇灵歌》,一曲唱死了老皇帝。

上阴学宫大意湖上,当湖十局点评天下文人成就,把天下文人诗词批判得一无是处,名声毁誉参半。

破纵横十五道创立纵横十九道,广为流传,以才华入选胭脂评副评状元,人称黄龙士第二。

她是小人屠陈芝豹和皇子赵楷的爱慕对象,真实的身份却是春秋兵甲叶白夔的女儿,徐凤年的死士甲。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