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大家期待已久的,我们一直为之努力的春晚,要来了!”年,是万家灯火,是新春禧乐,是九州同春,是天下太平。1月30日(大年二十八)19时30分,《虎虎生风中国潮》2022河南春晚将与观众正式见面。

这一年,河南人经历了太多不可磨灭的记忆,临近年关,每个河南人依然在解决和处理各种突如其来的困难。节目组的主创们希望“2022河南春晚”能给每一个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一份慰藉,“今年,我们一起过年!”2022河南春晚执行策划徐娜坦言,虽然疫情的反复给团队增添了无法想象的困难,但他们还是会竭尽全力地去追求这台春晚该有的样子。而2022河南春晚总导演陈雷也在感慨“越来越近了,临近到跟了谁知道都经历了什么”,虽然疫情再次带来了出乎意料的困难,春晚的录制计划全部被打乱,预案都跟不上变化,但“我们依然全力以赴!”

看到节目组加班熬夜成常态,网友们也十分心疼“压力别太大”,“按去年的标准就行”。当然,更多的粉丝则是搓手期待中“辛苦了,超级期待,相信我们的团队!”(大象新闻记者 吴净净)

2022河南春晚播出时间 河南春晚《虎虎生风中国潮》直播入口地址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型显示制造业创新中心在榕授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