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爱奇艺出品,爱撒糖工作室制作的连续剧《倾城亦清欢》已于近期开机。该剧由邵文依担任总制片人,符策新执导,樊菁、蒋丽华、关朔编剧,实力演员钟汉良、袁冰妍领衔主演。

《倾城亦清欢》改编自拈花惹笑原创的长篇古言小说《王的女人,谁敢动》,其有声小说评分高达9.3,曾位列喜马拉雅全平台有声书热播榜TOP 3,为前5名热播书籍中唯一的女性向题材。同时该书也是掌阅旗下红薯网S级小说,长年居于掌阅女生热销榜总榜TOP 2、追书神器女频最热榜TOP 1,故此次影视化改编备受粉丝期待。

钟汉良、袁冰妍上演战神王叔与睿智神医的强强相杀

超级网剧《倾城亦清欢》讲述了权倾天下的北慕“战神”九王爷和平行时空穿越而来的社畜实习医生艾卿欢之间出生入死相爱相杀的故事。他是运筹帷幄但命不久矣的王叔,也是江湖神秘门派天尊门的门主;她是装疯卖傻为求自保的凤家嫡女,也是医术出众成熟睿智的现代学霸。身份多变的人物设定,加之朝堂权谋的诡术谋略、快意江湖的写意人生、战场杀伐的冰冷残酷,在展现家国大义之时,也融入了为情赴死的轰轰烈烈。

钟汉良过往塑造过多个经典形象,但这次饰演病娇又霸气的战神王叔,对其也是新的突破与挑战。袁冰妍在《琉璃》中的形象深入人心,这次一改痴傻可爱,尝试睿智酷飒的人物设定。该项目官宣一出,已经引发粉丝的期待。

《倾城亦清欢》官宣海报曝光:男女主演钟汉良袁冰妍相爱相杀

《倾城亦清欢》官宣海报曝光:男女主演钟汉良袁冰妍相爱相杀

《倾城亦清欢》官宣海报曝光:男女主演钟汉良袁冰妍相爱相杀

“暗影风云”人物海报首曝光,飒爽而不失沉稳尊贵的东方之美

不同于传统古装甜宠剧,此次《倾城亦清欢》定位素雅写意,官宣海报一经发布,其不同以往的质感古装气息扑面而来。今日曝光的“暗影风云”人物海报,以黑灰色暗调打底,透露出一股诡秘多端、暗影重重的神秘紧张感。片中钟汉良的常服大气沉稳,色调以蓝紫、黑褐为主,服饰细节处有精巧细致的底纹设计,也使得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稳重而不失尊贵神秘。而袁冰妍的服装以红黑色调为主,给人一种英姿飒爽的感觉,衣服边缘十字菱形与古典花纹的精美设计,让整体造型更添东方武侠美学之风。

同时,《倾城亦清欢》主创团队幕后全流程启用大师阵容,秉承匠人精神,精工细作。总制片人邵文依女士曾负责《孤芳不自赏》、《锦绣未央》、《请君》、《尘缘》等多部知名影视剧,导演符策新师从丁黑导演,曾参与执导《那年花开月正圆》《嘉南传》《亲爱的自己》等,编剧团队由樊菁、蒋丽华、关朔组成,在原著小说庞大的故事脉络中,取其精华,重新梳理,合力打磨。此外,担任此剧美术指导的刘京平,曾凭借《琉璃美人煞》、《长歌行》等作品获得大众认可。而此次曝光的主角造型则是曾为《甄嬛传》、《妖猫传》担任造型指导的陈同勋及著名的服装设计师张晔亲自操刀设计,将东方武侠的飒爽与皇室贵族的气韵融到服装造型当中。如此实力硬核的阵容,相信一定会为观众奉上一部超乎预期、打破传统IP改编方式的质感诚意之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