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风起洛阳》回应抄袭质疑,发文向团扇原作者道歉。片方发致歉函回应称第一时间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核实,也与原创作者取得联系。

《风起洛阳》回应道具抄袭质疑 发文向团扇原作者佳冉Jiaran道歉

12月2日,有网友在微博发文控诉《风起洛阳》道具抄袭,该网友称剧中王一博和宋轶角色大婚使用的喜扇和自己的作品几乎一模一样,而自己并未授权给剧方。

《风起洛阳》回应道具抄袭质疑 发文向团扇原作者佳冉Jiaran道歉

《风起洛阳》剧中团扇  

近日,古装剧《风起洛阳》开播,剧中“大婚场景团扇图样”涉嫌抄袭引发争议,原作者也发长文进行质疑,片方对此发致歉函回应称第一时间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核实,也与原创作者取得联系,道歉表示未在道具制作过程中做好溯源工作,以为是固定制式,因此伤害了原创作者的相关权益。

《风起洛阳》回应道具抄袭质疑 发文向团扇原作者佳冉Jiaran道歉

该团扇原创作者“佳冉Jiaran”随后也表态称“经过积极的沟通,我感受到了制作方的诚恳态度 。让一些不开心的事情,往好一些的方向发展吧”,网友则点赞剧组态度:“支持原创,剧方反应也很及时了。以后这些方面还要谨慎再谨慎。”“尊重原创,错了就改。有担当的剧组。”“这态度好真诚啊。难得遇见第一时间出面表态的。”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