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曾经,杨幂和陈伟霆合作了《古剑奇谭》这部剧,陈伟霆因此就火了。现在,多年后两个人再次合作,出演了《斛珠夫人》,今天就聊聊,《斛珠夫人》女主最后和谁一起? 《斛珠夫人》女主结局是什么?

《斛珠夫人》女主结局是什么

在剧中,男主方诸将海市送给帝旭,但是在结局里,男主和男二号都死了,只有方海市活下来了,并且一个人抚养了遗腹子,成为太后。

《斛珠夫人》改编自萧如瑟的同名小说,由杨幂和陈伟霆领衔主演,讲述了采珠女海市与清海世子方诸、大徵朝帝旭之间的感情纠葛。

海市是方诸从一场小村子屠杀中救得,被方诸收为弟子(小说中,海市是方诸的养女)。不甘任由命运的肆意左右,她抛却女儿身,化身边疆武将,杀伐决绝,更胜男儿。

自小在师父身边耳濡目染,即便在远方总有一个人对你嘘寒问暖,于是方海市慢慢对师父有了眷恋,产生了不一般的情感,偷偷藏在心中。

但是,这两个人的故事却注定是悲剧。

这部剧的女主角是杨幂,这两年杨幂鲜少有古装剧上映,观众们好像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在荧幕上看到杨幂了。但实际上并不是杨幂不营业,是这两年出演了不少影视剧,但是全部都未播出。

这部电视剧的男主角是陈伟霆,陈伟霆的演技大大有目共睹,毫无疑问是演技派。其早年凭借着《老九门》火遍大江南北,之后也出演了不少影视剧,但个人认为其并不是特别适合古装剧。

杨幂和陈伟霆早在2014年合作古装仙侠剧《古剑奇谭》就认识了,当时的陈伟霆名气还不是很大,在剧里面也饰演了一个男四的角色,名叫“陵越”,杨幂饰演的“风晴雪”叫“陵越”大师兄。

时隔7年,两人又再次合作,不过两人这次饰演的是一对情侣,原著里两人的关系是义父义子,并且男主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宦官,剧中改成了师徒关系,男主改成了权臣,原著整体看来有点狗血,毕竟女主被男主送给了男二。

最后男主和男二一起死了,女主把她和男二生的孩子抚养长大,男主和女主是相爱的,但出于各种原因都没能在一起。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