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九州·斛珠夫人》是由北京喜悦嘉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杨幂、陈伟霆主演的古装爱情剧。那么,男主男二有什么关系?

《斛珠夫人》男主男二有什么关系

很多看过《斛珠夫人》原著的小说迷,大部分都在说原著非常虐,并且有些狗血。男主和男二类似于生命共同体,男二受伤男主也会受伤,男主为了辅助守护男二,为了家族结束这种契约的约束,所以选择的自宫,他不想留下子嗣。更没有想到的是女主成了男二的妃子,并且还有了男二的孩子。

很多网友在看了小说迷对于原著情节的解说之后,都觉得这部剧的雷点太多,并且有的书迷在看完小说之后,直言不想在追剧了,只因为原著剧情太虐。

不过有的网友爆料电视剧改了,陈伟霆饰演的男主没有自宫,男女主的情感线加强了,并且杨幂饰演的女主也没有和男二生孩子,只是抚养男二的孩子。原著中的情节过于狗血,如此雷的剧情不知道最终会不会呈现在大荧屏。

男主因为家族契约的关系,需要用一生来守护男二,说白了就是他要替男二抗下所有的伤痛。小说中男主是一个太监,但是看电视剧路透照,陈伟霆的版型不像是一个太监,更像是一个权臣。

男主脸上的伤是女主刚进宫后在男二的脸上划的,反噬到了男主的脸上,小说中的这个虐心情节在电视剧中完美的还原了,足以看得出来这部剧是用心的。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