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光芒》接替临时改档的大热电视剧,播出的时候被流量男女明星的粉丝排斥,他们纷纷罢看《光芒》这部剧。但《光芒》还是凭借剧情吸引了不少观众,看到网络上有这么多人热议这部剧时,观众也好奇《光芒》到底讲了什么内容。

《光芒》主要将一个出身低微、凭借自己实力逆袭的小人物故事。主角程亦治因家境的关系,小小年纪就成为钱庄的学徒。可是程亦治是一个聪明又有实力的人,在钱庄适应下来后,就马上发挥自己的实力了,由学徒到上炮街、协理、掌柜一步步升职。这部剧的节奏也很快,男主完成身份的转变,剧里才过了三集。就这个节奏,很多观众看了都觉得爽。

程亦治之所以能够在短短时间里完成几级跳的内容,与自身实力过硬还是有关的。程亦治进入钱庄当学徒,里面的店员开始为难他,但程亦治从来不生气,反而懂得细心观察,抓住机会,他也不是好欺负的,掌柜回来了立马打小报告,告诉掌柜店员欺负自己,并且教导自己的内容不正确。

程亦治欠了钱庄的钱,他知道店员的工资太低,靠工资还债不知道要到何年何月,他开始投其所好,知道掌柜正在买一种很难买到的药品,排除万难帮助掌柜买了一种紧俏的药品,由此被破格提升为跑街(就是销售)。程亦治在跑街时,利用自己出色的社交能力,将工作完成的很好,又再次获得了掌柜的青睐,被破格提升为协理。

升到协理后,程亦治与掌柜的关系就不如过去那么好了,因为他威胁到了掌柜的地位,甚至还被掌柜的算计。但是,程亦治还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将自己送到了掌柜的位置,将徐掌柜拉了下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