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云南虫谷》里,献王虽然早就死了,但是整部剧里他才是真正的男主,而且献王也确实非常厉害,所以才打造了这样神秘的墓。今天就跟大家聊聊,《云南虫谷》献王是谁演的?

在网剧里,献王的形象就是一具古尸,但是很多网友也不知道,其实献王是费振翔演的,那张脸的原型其实就是费振翔,也就是这部剧的导演。

另外,在森林里神秘的棺椁里,有一具祭祀的古尸,其实脸型也是按照李导设计的。

《云南虫谷》这部剧里,整个虫谷都是献王的墓穴,献王生前也是一个非常残暴的人,一生追求长生不老,居然将妻子陪葬,让她成为堵洞的工具,守护他的尸身。

还有,献王的残暴不仅体现在这一点上,胡八一和王胖子在墓中发现传说中的黑鳞鲛人,被献王制作成油灯,以及孩子模样的指路明灯。

献王太痴迷于成仙,以至于在设立三生三世道具的时候,还在墓中摆放了指引他升仙的道具,他的妻子也成为他修仙的道具之一。

另外,献王还给自己准备了守墓人,就是剧中的阿达。阿达在去献王陵墓的路上是非常熟悉的,一路上都是阿达领先。在看到“铁三角”后,孔雀和阿达就知道他们一直等待的机会来了,所以一直引诱他们去献王墓。

在小说里,献王其实留了后手,他把雮尘珠放在自己的脑子里,只要有人来拿尘球,肯定会打开他身上的封印。但没想到最后的胡八一成功破解了国王的秘密,九死一生才获得了雮尘珠。

事实上,当时的国家在献王的统治下还很强大,人民安居乐业。然而,为了复活自己,痴迷于巫蛊之术,以毁灭国家为代价,为自己修建了一座古墓,现在看着这件事,也很难理解。

陈玉楼当年意气风发,只因去献王墓拿地图,当年没有防毒面罩,以至于双眼被白瘴毒瞎。只能说“铁三角”是主角,命不该绝。无论去多么危险的墓,最后还能安全撤离,反倒跟随的人死伤无数。

其实,作为最危险的墓,胡八一等人能够全身而退,也有一定的运气成分。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