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去年的时候,爱奇艺迷雾剧场打响了名头,尤其是《隐秘的角落》热播,大家才发现网剧也有这么多高质量的悬疑剧。很多人也很想知道,迷雾剧场2021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从官方的消息来看,迷雾剧场应该在10月份开播,并且一直播放到年底,大家可以一次看个爽了。

之前爱奇艺的发布会上,首席执行官龚宇也发布了新消息,“去年我们的迷雾剧场破圈了,所以今年也会延续,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今年第四季度爱奇艺2021的迷雾剧场将上线播出,现在准备了6部以上。”

现在根据网上的消息来看,今年的迷雾剧场有6部新剧,分别是《谁是凶手》、《淘金》、《致命愿望》、《八角亭谜雾》、《猎罪图鉴》、《暗夜行者》。

其中,《致命愿望》作为首部播出,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最有趣的是,这部剧由冯绍峰、范丞丞、邵兵、文琪四人领衔主演,演员阵容上还是比较强大的,冯叔加上小鲜肉范丞丞,还有老演员邵兵的加盟,《致命愿望》看点不少。

另外,大家最期待的反而是《谁是凶手》,由赵丽颖、肖央和董子健三人领衔主演,这也是赵丽颖离婚以后开播的第一部电视剧,同时也是赵丽颖第一次出演悬疑剧。

《谁是凶手》曾经在去年10月份发布了第一支预告片,赵丽颖眼神从微笑到阴冷变化非常大,又在本月13日和14日先后发布了新海报和先导预告片,距离开播已经不远,而且《谁是凶手》总集数24集,赵丽颖的粉丝要好好的过一把瘾了。

这两年,各个平台竞争很激烈,甚至不少平台都在拍自制剧,除了芒果TV的“季风剧场”,主打悬疑的爱奇艺“迷雾剧场”第二季宣布将在第四季度回归,还有主打甜宠的爱奇艺“恋恋剧场”、优酷“宠爱剧场”、主打喜剧的爱奇艺“小逗剧场”等。

“短”,成了剧场模式一大突出特点,“精品”,通常是与短剧挂钩的关键词。除了短,“甜”也成了剧场模式的新趋势。优酷、爱奇艺、芒果TV分别推出“宠爱剧场”“恋恋剧场”“心动剧场”,剧场模式“甜度”超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