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灵域》秦烈最爱谁

范丞丞和程潇主演的《灵域》是由逆苍天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讲述了秦烈和小伙伴们共同成长,实现理想的故事,剧中秦烈的感情经历是一大看点,女主角有几个也就意味着秦烈有几个老婆,像这种玄幻武侠剧,男主最不缺的就是红颜知己,小说里这些红颜知己都会嫁给男主,但是剧版经过改编后肯定不可能让男主三妻四妾,固定的女主只有一位,也是男主最爱的那一个。

原著小说里共有四位女主角,她们都是秦烈的老婆,剧版的女主是程潇饰演的凌语诗,最后凌语诗和秦烈走到了一起,除了凌语诗之外,其他女人都是秦烈的红颜知己,秦烈没有娶她们为妻,所以秦烈最爱的人是凌语诗。

《灵域》这部剧还没开拍时,就有很多人读过原著,谢静璇、唐思琪、宋婷玉和凌语诗都是秦烈的老婆,这才是真正的“三妻四妾”,谢静璇是玄天盟谢盟主的千金,性情高冷,心地善良,在别人眼里她就是一个遥不可及的冰美人。

唐思琪是器具宗的大师姐,聪慧果敢,脾气暴躁,沉迷于炼器,放在现在就是一个技术宅,她对男人无感,直到遇见了秦烈,唐思琪才知道什么是爱情,她喜欢秦烈,可是秦烈身边不止她一个女人。

灵域秦烈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秦烈是个身份成谜的失忆少年,看过《灵域》小说的人都知道秦烈身体里还有一个人,难道秦烈是双重人格?秦烈刚出场时没有任何记忆,随着故事越来越深入,秦烈结识了许多小伙伴,包括凌语诗,他曾经被封印的记忆也慢慢涌现出来。

都很好奇秦烈身体的里的那个人是谁,秦烈从小跟着爷爷长大,乐观善良,为人正直,有很强的正义感。秦烈不是双重人格,而是双魂体,这种情况很罕见,其实秦烈本体的灵魂早就死了,他身体里的人是第二灵魂御魂大帝,当御魂大帝苏醒,秦烈才会有完美之血的身体。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