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结局里,虽然苏锦儿成为了子澹的侧妃,但是子澹并不喜欢她。苏锦儿因爱生恨,开始陷害王儇,最后被赐死了。

其实在刚开始出场的时候,苏锦儿给人的感觉就是纯真烂漫,不谙世事,眼睛就像是会说话一样,灵动又清澈。不过她对子澹的感情也是很明显的,只是碍于王儇,所以没有表白。

但是最可恶的是,她趁着自己的好姐妹王儇被劫持,与王儇的青梅竹马睡在了一起,实在是太坏了。苏锦儿看似纯真的外表下,实则城府极深,原来锦儿早就对三殿下有感情,真的快要被锦儿气死了。

虽然苏锦儿是一个小丫鬟,但是她却嫉妒王儇是天之娇女,于是开始处处陷害她。在剧情里,苏锦儿真的是心狠手辣,她生下了与守陵官兵的私生女,她视这个孩子为耻辱,竟然亲手用毒药弄瞎女儿双眼。后面她当着众人的面诬陷王儇和子澹有私情,简直太坏了。

不过王儇那么聪明,可能被苏锦儿给牵制住,她找到证据证明自己与子澹清白,最后苏锦儿被赐死,没想到曾经单纯善良的少女居然变成工于心计的毒妇,实在可悲。其实从王儇被掳走的时候,苏锦儿的小心思已经开始表现出来了。

剧中,苏锦儿的扮演者是刘芸,也是大家很熟悉的演员。她参演电视剧《大汉天子2》,出演古装武侠剧《鹿鼎记》,还出演过《新一剪梅》、《再见我们的十年》等等,演技还是很好的。

作为科班出身的演员,刘芸的演技很好,台词也不错,后期黑化的戏份值得期待。《上阳赋》的预告片中苏锦儿有一个非常美的造型,穿着打扮十分华丽,妆容精致,眼神狠辣,这可不是单纯丫鬟会有的状态。

另外在古装剧里,这种女主身边的人背叛的戏份,还是挺多的,越是这类人,到剧情发展后期就很容易成为反派人物。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