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结局里,其实袁媛没有和王永正在一起,也没有和章安仁在一起,而是一个人留在了大城市里接着打拼。何泓姗饰演的袁媛,是一位努力改变命运的小镇姑娘,通过自身努力一步步职场进阶,完善自我。

在一开始的时候,也就是袁媛刚出场的时候,她第一次来到了上海,渴望见识繁华都市的绚烂,却又因眼界、学历等因素的限制而与之格格不入。野心勃勃充满向上爬的欲望,却又拥有时刻清醒的头脑。所以袁媛再次勾搭章安仁不成,就拿了钱去进修了。

一开始袁媛算是一个受害者,因为她和章安仁是青梅竹马的两人,章安仁遇上蒋南孙之后,就甩了老家的青梅竹马袁媛,但是然后袁媛找到章安仁,章安仁承诺会对她的未来负责,会让她留在上海。

来到这个城市之后,她看到了无限的可能,因此放弃了章安仁,选择学习商务英语,就是为了留下来。

等到蒋南孙再次见到她,她已经不是那个小女孩了,而是谎称自己是富二代,但又不想啃老,所以才进行销售,吸引到了许多顾客,蒋南孙正巧遇见,自然知道她的底细。最重要的是,袁媛又看上了蒋南孙的男友,那就是王永正。

在剧情里,袁媛不断故意与王永正发生牵连,甚至主动坐到了王永正的副驾驶上,还与王永正借衣服穿,这一系列行为在蒋南孙的眼中是不能接受的。但是两个人的地位其实已经没有那么大差距了,毕竟跟袁媛比起来,蒋南孙还欠了很多钱。

这个时候,蒋南孙将钱看得太重,甚至为了挣钱放弃了自己的梦想,在王永正的心中,蒋南孙不再是那个为梦想不顾一切的女孩。

两人发生了矛盾,袁媛很有可能会在这个时候趁虚而入,做出一些事情来。虽然蒋南孙和王永正之间的分手大部分原因并不是因为袁媛,但她却是一个关键。不过最终的结局里,袁媛肯定会失败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