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长安诺》大结局是什么提前剧透 萧承煦贺兰茗玉结局如何

《长安诺》在最后的结局中,贺兰茗玉的丈夫、儿子、爱人都死了,她辅佐孙子登基,成为了太皇太后。

讲述了在天下纷乱中大盛朝兴盛之路,其中贺兰茗玉成为了关键人物。她和萧承煦互相爱慕,却因为阴差阳错只能嫁给萧承睿。萧承睿因病早逝,贺兰茗玉的儿子成为了皇帝,结果儿子对萧承煦也恨不信任,甚至儿子也英年早逝了。

《长安诺》的剧情就像是换了朝代的《孝庄秘史》,主要讲述的是三位主人从宫延到庙堂命运交织的传奇一生。光是从剧情看来还是非常值得令人期待的,一场波澜壮阔有缠绵悱恻的盛世画卷正在像我们徐徐展开。

但是珠玉在前,要想超越宁静的大玉儿,难度还是很高的。赵樱子的演技确实不错,在《大明风华》中的口碑很好,但是从目前曝光的片花来看,跟宁静还是有差距的。

剧中扮演贺兰茗玉的人是赵樱子,也是大家很眼熟的演员。而萧承煦的扮演者是成毅,是最近很火的男演员。在《琉璃》之前他也出演过不少影视剧,但是几乎没什么火花。《琉璃》播出之后,他的粉丝涨了很多,大家也都认识他了。

成毅和赵樱子在《琉璃》中也合作了,在《琉璃》里赵樱子扮演的岛主夫人,还算是成毅扮演的禹司凤的长辈,可转头却和他谈起了恋爱,有些让人出戏。

目前《琉璃》还没有完结,初遇夫妇正是人气高的时候,《长安诺》一出来,肯定又有新的cp,不少观众都表示没法立刻就接受。蹭《琉璃》热度还拆《琉璃》CP,让《琉璃》粉丝十分生气。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