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悦视传媒、悦亨影视、新媒诚品、橙子映像、中汇影视、欢瑞世纪出品,著名导演尹涛执导,刘芳、李惠敏编剧,成毅、赵樱子领衔主演,韩栋、梁婧娴、韩承羽、何中华、邬靖靖、刘萌萌、赵文浩、赵东泽、薛泽源、唐瑞雪、张墨锡、傅方俊、黄羿、李泽、付梦妮主演,杨超越、张睿、黄宥明、卢星宇、杨晋恒特别出演,王劲松、王琳友情出演的古装女性成长情感钜制《长安诺》昨日首播,剧中鲜明的人物和紧凑的剧情一开播就备受关注并登上热搜。

人物关系初露端倪 演员塑造获赞好评

在昨晚剧情中,萧承煦(成毅饰)的父王因病离世,母妃也随之而去。三哥萧承睿(韩栋饰)继承王位,但是承煦却收到了父王留给他的一枚龙佩,回忆起父王从前与他所言,内心百感交集。再加上母妃的离奇殉葬,种种事情交叠在一起,承煦开始对昔日敬重的三哥心生间隙。家族内的巨大变动,撼动着承煦的内心世界,此时贺兰茗玉(赵樱子饰)默默陪伴左右,给予鼓励和温暖,二人感情步步升华。承煦欲建功立业,待到胜利凯旋之日就迎娶茗玉,热切真挚的情感令人动容。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人物造型让观众眼前一亮。演员对角色的塑造,身形动作、一颦一笑都生动传神,富有代入感。剧中萧承煦的扮演者成毅因最近的古装角色被众多网友喜欢,并且爱称为“八月男友”。本次剧中,成毅从修仙弟子变身少年将领,志勇双全,网友纷纷表示“剧抛脸”,能够看出大家对其演技的认可。茗玉在剧中骑马射箭时的飒爽英姿与身居庭院时的衣裙飘飘都十分吸睛。扮演者赵樱子将茗玉骨子里的“假小子”和爱情中的“小女孩”都演绎的淋漓尽致。演员韩栋将承睿的沉稳与大义表现出彩,他在家人和家国之间的取舍和爱意直击观众内心,似与角色心神相通。

情怀真挚触动人心 危机显露渐入高能

在已经播出剧集中,开场惊艳的画面带给观众直接的视觉享受,随着情节展开,少年意气、志在四方、心系家国这些主创团队想要传递的情怀渐渐被观众感知。剧中无论是承煦单枪匹马冲入敌营,还是茗玉临危不惧随机应变,少年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热血劲儿和“举觞白眼望青天”的洒脱感都破屏而出,牵动着观众的神经。剧中父母对孩子的关心和成全、三哥王嫂对弟弟们的疼爱、承煦茗玉二人的陪伴与信任,人物之间相处亲切自然,亲情、友情、爱情的诠释让观众为之感动。该剧开篇已显露危机,人物之间的矛盾冲突已经展现。剧中人物的矛盾不仅关乎自己,也牵连着身边的人和家国百姓,众人将会如何取舍值得观众期待。

今晚,《长安诺》精彩仍在继续。随着承煦出征,他与茗玉分开,二人情路会通向何处?承煦在战场上又会出现怎样棘手的境遇?锁定今晚20点播出,每周四五六20点更新2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