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长安诺电视剧结局是喜还是悲 成毅剧中扮演什么角色

在这部剧中,贺兰茗玉和萧承煦互相爱慕,但是贺兰茗玉却被迫嫁给了萧承睿,两人还有了儿子。萧承睿去世之后,萧承煦辅佐贺兰茗玉的儿子当了皇帝。但是事情到了这里还没完,萧承煦战死,贺兰茗玉儿子英年早逝,她辅佐孙子当了皇帝,真的虐心。

成毅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就是萧承煦,也是一个很惨的男主。他文武双全,少年时期风光无限,早早便被定为皇位继承人,然而,也是因为皇位继承人的身份而遭到陷害。

萧承煦带兵外出平乱,然而遭陷害“战死”的消息传到宫中,于是三哥萧承睿登上皇位。等到萧承煦回来了之后才发现,心爱的女人嫁给了哥哥,皇位也丢了。

不得不说,成毅真的适合这种美强惨的角色,尤其是吐血的时候,真的太好看了。《长安诺》也将会延续《琉璃》的痴情路线,男主继续爱而不得,后来承煦还要辅佐三哥的儿子,最终战死,话说这还真是有点像多尔衮和大玉儿的故事。

一部《琉璃》就让成毅的粉丝现在累积到了1100多万,相信随着《长安诺》的继续轰炸,成毅无论是从人气还是从话题度肯定有一个质的提升。平台真的会搞事,《长安诺》无缝连接《琉璃》,成毅会继续霸屏。

严格说起来,《长安诺》算是一部大女主题材剧,毕竟剧情主要讲述了女主从少女化身为心系天下的皇太后故事。类似的故事已经有不少影视剧了,比如《孝庄秘史》和《锦绣未央》,但是这种故事还是很受大家的喜欢。

《长安诺》赶在成毅爆火的时候播出,算是一步好棋,但是同时也有隐患。因为很多观众还沉浸在“初遇夫妇”里没有出来,现在又出来新的cp,可能会引起反作用。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