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安家》大家对于小楼,大家是什么样的看法呢?小楼为了给师傅出气,直接杀到宁馨家,威胁宁馨和她男朋友,最后把房似锦应得的佣金追回了。但同时也被宁馨举报,开除不说,还上了行业黑名单。小楼要钱的方法虽然欠妥,但没有真心对待房似锦的宁馨更可气!

顺便吐槽一下“安家”的弹幕,有人说小楼会娶安家天下的千金,还有人说那对买了公寓的夫妇会去买老洋房,可能都是言情小说看多了,认不清现实,社会壁垒没有那么容易打破的,人与人其实是分层的,你看都是一个城市一条马路,其实是两个世界。

按照剧情的发展方向来看,徐文昌与房似锦从合租在一起日久生情、同甘共苦,共同走过了很多艰难的岁月。最终两人会冲破重重阻碍走到一起。王子健多年来一直追求心目中的女神,其实心里早就喜欢上了朱闪闪,而人也在经历了种种之后,互相明白了对对方的感情。

安家小楼结局是什么? 安家小楼最后和安丽丽在一起了吗?

985和瓜哥是被观众极为看好的1对,二人虽然在现有的剧情中没有明确的情感方向,但是却从只言片语、日常举动中都能看出,最后二人会牵手成功。《安家》还有一个未婚男青年就是小楼,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小楼的女友,就是安总的女儿安丽丽。

安丽丽是翟总的未婚妻,但最终发现翟总阳奉阴违,是个卑鄙的小人。小楼原本是个富二代,无奈家业被自己爱赌的妈妈赌光了,只能去打工,小楼和安丽丽原本就认识,当安丽丽认清了翟总的真实面目之后,就与他分手。最后小楼和安丽丽走在了一起,他成为了安总的上门女婿。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