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安家》大结局,揭露人性残酷真相:你若好到毫无保留,对方就敢坏到肆无忌惮 。孙俪罗晋主演的《安家》大结局高达3.7,大结局安家高层领导翟云霄当计划被截和,房徐双双辞职,房似锦与徐姑姑携手创业城家公寓,安家天团在公司没底薪的状态下,投奔房似锦徐姑姑同创业,有底薪,提供员工住房,国家有政策补贴,徐文昌发小兄弟们相助,房似锦帮夫运,徐文昌父子冰释融化和解。翟云霄为人不善做事缺德,从房似锦应聘安家工作过程开始…翟云霄咎由自取。

安家大结局

据悉,追了这么久的《安家》终于大结局了,看起来皆大欢喜,房似锦的弟弟终于懂事,来到姐夫公司认真工作,不再是那个只知道问姐姐要钱的弟弟,徐姑姑也和父亲有了一个拥抱,朱闪闪和王子健在一起,就连我们的985都有了自己的感情线,看起来生活如此完美。

安家朱闪闪和王子健在一起了吗 安家大结局剧情是什么?

看到最后房似锦偷偷和徐有道见面还请来他做佛跳墙,很多人说房似锦是不是为了报复徐姑姑,你让我原谅母亲,那我让你和父亲和解。同样房似锦也听过徐姑姑的故事,父亲在婚姻里有了别人,在儿子生日那天苦苦哀求他回来给儿子过生日,可惜没有回应。于是母亲在那个女人的楼顶跳楼了,这对于一个孩子来说是多么的沉重,父亲不管自己,母亲隐忍离开,要如何原谅这个父亲?

房似锦明明受过原生家庭的苦,可她也忘记了徐姑姑的感受,甚至还自作主张去和对方见面,请来,这让他一瞬间如何能接受,多年的恩怨真的能因为一道菜就化解吗?

安家朱闪闪和王子健在一起了吗 安家大结局剧情是什么?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全剧上下该洗白的洗白,该人设崩塌的人设崩塌,唯独一开始很娇气的朱闪闪,变得越发像个正常人,敢爱敢恨,有着自己完善的三观,并且越来越努力,是一个讨喜的傻白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