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法证先锋4》目前已经快要大结局了,希望这部剧的结局不会让大家失望,该剧自从开播到现在,真的是圈粉无数,小编身边的同事对这部剧的评价都很高。那么该剧讲述了什么故事?看点有哪些?下面就和娱乐世界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法证先锋4

先前的法证先锋123部拥有不错的成绩,这次的法证先锋4接着前三部的剧情开展新的线索,主要讲述了法证人员、法医和警察紧密合作,以最先进的鉴证科技,配合医学专业知识和逻辑推理,维护法治体系,以科学伸张正义的故事。

法证先锋4全集在线看地址 法证先锋4泄露版全集资源地址链接

该剧于2020年2月17日在翡翠台播出。香港法证部高级化验师高安(黄浩然饰)、法医科高级医生闻家希(李施嬅饰)、西九龙重案组高级督察郭辉煌(谭俊彦饰),“灭罪铁三角”带领着精英团队,用专业的法证科学,揭示惊人的预谋策划;用精密的法医知识,破解隐蔽的人体密码;用严谨的执法精神,披露震撼的罪恶真相。

法证先锋4全集在线看地址 法证先锋4泄露版全集资源地址链接

热血记者徐意(汤洛雯饰),童年憾事竟与高安紧扣牵连;法证专才水慧明(陈炜饰),遭至爱背叛顿成杀人疑凶。谜团奇案,重重交错;冷血凶徒,幕幕惊心。人在做,天在看。“灭罪铁三角”坚守“邪不胜正,恶不抵善”的信念,誓为死者发声,替生者雪冤。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