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现在的新剧可真多,不少网友表示都不知道选哪一部看,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部电视剧,剧名是《冰糖炖雪梨》。那么剧中黎语冰棠雪意外收获初吻怎么回事?两人的感情渐入佳境了吗?下面就和娱乐世界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黎语冰棠雪意外收获初吻

目前正在江苏卫视和浙江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冰糖炖雪梨》,是由青年演员张新成和吴倩主演的校园励志剧。目前剧情进展到棠雪在冰球赛上面遇到了中学时代的暗恋对象边澄,这一事情被黎语冰看出了问题,于是找到棠雪问清楚。棠雪说出了当初因为被边澄拒绝,在之后的选拔赛上受伤退出速滑的经历。本来就对棠雪态度转变的黎语冰对棠雪更加殷勤,不仅各种开导,还帮助她进入了速滑队。

冰糖炖雪梨黎语冰棠雪意外收获初吻 两人的感情渐入佳境了吗

已经不是黎语冰助理的棠雪终于可以摆脱他的纠缠,而她和喻言走得更近了。在一次两人收拾东西的时候,棠雪发现了一张纸条,上面写了三个和六个奖杯。当初喻言借给棠雪4万块钱的真相终于曝光了,原来喻言把这些奖品拿去当掉了。棠雪拿出黎语冰还给她的4万块钱,让喻言赶紧去换回来。把自己最喜欢的运动奖牌拿来给心上人换钱,喻言真的太暖了。

冰糖炖雪梨黎语冰棠雪意外收获初吻 两人的感情渐入佳境了吗

进入速滑队的棠雪成绩没有进展,喻言也在一起帮助她。喻言觉得棠雪是因为太紧张了,随后用一段双人花滑让棠雪放松。谁知这个时候喻言似乎有了触动想要吻棠雪,被及时赶到的黎语冰看到,大叫一声阻止了。

冰糖炖雪梨黎语冰棠雪意外收获初吻 两人的感情渐入佳境了吗

黎语冰说有老师找喻言把他支开,然后正好和棠雪有了单独聊天的机会。已经有点吃醋的黎语冰故意问棠雪“是不是喜欢喻言”,谁知道棠雪激将黎语冰“我不喜欢他,难道喜欢你?”。黎语冰作为冰神对于表白这种事情很难说出口,没有想到反而被棠雪怼回去,看着真爽啊。

冰糖炖雪梨黎语冰棠雪意外收获初吻 两人的感情渐入佳境了吗

接下来就有好戏看了,黎语冰在冰场上走向棠雪的时候由于太滑了,正好倒在了棠雪脚跟然后顺势把棠雪也踢到。棠雪倒下来正好和黎语冰对嘴接吻,接下来的一幕令人捧腹。黎语冰那慌乱的眼神,无措的小手,委屈的表情,颤抖的脸部肌肉,一句娇羞:这是我的初吻。棠雪都还没有委屈,黎语冰就已经大步流星的逃跑了,留下一脸不可思议棠雪,也太搞笑了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