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猎心者这部剧还是很不错的,戴猛精通世故中不乏幽默搞笑,廖朵朵萌萌哒中不乏坚韧,花笙充满斗志中不乏正义感,片头曲的旋律始终在小编耳畔环绕,整部剧处处给人惊喜,看完后处处令人遐想。很多人想知道戴猛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猎心者戴猛的结局是什么 猎心者戴猛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据悉,戴猛最后和廖朵朵在一起。

《猎心者》中,戴猛是一名微反应分析专家,谁想欺骗他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丢掉工作后,他接下一个离婚委托,意外认识蠢萌富二代花笙。两人合伙开设万有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替委托人扫平麻烦。在此过程中,戴猛不忘初心,始终站在正义一方。花笙从他身上学到许多东西。

猎心者戴猛的结局是什么 猎心者戴猛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廖朵朵是一名情感专家,性格古灵精怪,胆子大的惊人。帮助各类女性鉴别渣男,让她们更好地保护自己,是廖朵朵主要的工作。戴猛和廖朵朵不打不相识,两人生出惺惺相惜之情。竞争中,廖朵朵输给戴猛,从此对戴猛心服口服。在戴猛的邀请下,廖朵朵加入事务所,成为戴猛、花笙的新搭档。戴猛对廖朵朵有好感,故意在廖朵朵面前装酷。廖朵朵看破不说破,和戴萌开启欢乐日常。大结局中,两人收获真挚感情。

廖朵朵的扮演者

扮演廖朵朵的艺人叫王玥兮。2006年,她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大学期间,《精舞门》剧组选中她,她和范冰冰、陈小春迎来合作。继《精舞门》之后,王玥兮还出演过《将爱情进行到底》、《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北京遇上西雅图》等作品。为更好塑造廖朵朵一角,王玥兮曾经仔细研究剧本,揣摩人物心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