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12集:李晓宇上暗网得知文文被卖 李晓宇简妮救文文未成功

因为车上缺吃缺喝,大家一商量到加油站的便利店去购买食品和水。这时电视新闻上正在播放一定要旅游大巴被绑匪劫持的消息,李晓宇趁机在一张纸片上写上SOS,悄无声息地递给了售货员,等她们离开后,售货员迅速报了警。

随后,达莱尼带着所有乘客来到一个偏僻的住所,这里属于霍雷兹帮的地盘,这里就是霍雷兹帮的中转站。李晓宇按耐不住,急于救人,却遭到了邱永邦的反对,认为现在情况不明,并且这里还是他们的地盘。李晓宇忍不住追问依照邱永邦对霍雷兹帮的了解,文文是否已经被卖了。邱永邦沉默不语。

达莱尼和阿里斯托去见的是马修斯,现在文文就在他的手上。马修斯一见到阿里斯托很狠狠见他揍了一顿,虽然他是伊万的弟弟,但马修斯没有把伊万放在眼里。门口的看守的塞姆担心马修斯会对文文做什么,鲍勃就劝他不要担心别人,他们现在已经把人带到只需要拿钱就可以了。屋里的马修斯建议把外面的中国游客全部杀了,特别是文文的男朋友李晓宇。文文很是愤怒,她挣脱开以后冲上去打了达莱尼又想去打马修斯,可她还走两步就又被抓了起来。

塞姆把文文送到其中一个头目马修斯的手里,但塞姆心中有些忐忑,准备回去找马修斯问问。此时邱永邦在中转站找到了一台电脑登上了暗网,上面有所有卖掉的女孩的资料。李晓宇发现文文的资料显示交易已经关闭,顿时情绪激动起来。他猜测既然这里是中转站,那么文文极可能被关在这里,他打算冒险去找找。简妮执意要跟他一起去。

塞姆想跟文文告别就去找她,恰好遇到她想要挣脱绳子逃走。文文没有理会塞姆的疯言疯语而是故意激怒他,果然他冲动地掐住了她的脖子,但随后又放开了,而文文趁他离开的时候挣脱了绑着双手的绳索。文文挣脱开之后找到了另一个被关着的女孩,她们正想逃出去,塞姆又进来了,文文只得拿着刀威胁他。塞姆趁文文不备,夺走了她手里的刀。

与此同时,李晓宇和简妮找到小镇来,他们根据地上的拖拽痕迹找到了几个小木屋。李晓宇发现墙角里露出衣服的一角,就端着枪呵斥里面的人出来。没想到居然是塞姆用刀威逼着文文,李晓宇又惊又喜。塞姆绑架的文文,朝门口一步步退去,不料被躲在门后的简妮一棒打倒在地。

李晓宇简妮和文文他们正在商量如何逃走,却很快被马修斯及其手下找到。达莱尼返回房间,发现李晓宇和简妮不在,怀疑是老邱故意放走的。他们举着枪,威胁老邱如果过了40分钟,两人还不回来。自己每过一分钟就会杀掉一个人。老邱愤怒的斥责对方隐瞒了文文已经被卖掉的事实,达莱尼自知理亏,这才缓了口气。老邱答应自己亲自去把李晓宇找回来。

马修斯下令将李晓宇和简妮关到冰库里,而文文被重新绑到小木屋。被关在冰库里的简妮和李晓宇身体几乎被冻僵,他们互相依偎着取暖,并分别说起了各自的经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