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11集:邱永邦李晓宇谈心邱永邦道出真相 工厂现枪战众人再度入危机

雇佣兵们与邱永邦他们展开了激烈的枪战,形势越来越不利。这时简妮勇敢的驾车掩护邱永邦他们逃跑。雇佣兵们望着绝尘而去的汽车气得破口大骂。简妮驾车开出一段后,发现对方没有追上来,大家这才长松一口气,都情不自禁的夸奖简妮好样的。

在车上李晓宇抢到一把手枪,毫不犹豫地将枪指向达莱尼。达莱尼掏出手枪,以杀掉佩佩相要挟。洪银河挺身而出,准备替佩佩挡墙枪,车上的气氛骤然紧张起来。这是简妮上前劝说李晓宇放下枪,不要冲动,因为杀人解决不了任何问题,还有可能害了一车人。李晓宇权衡再三,含恨放下手枪。

众人开车回到废弃车场,邱永邦突然提出两人的帐单独算,两人来到一个偏僻之处。李晓宇指责邱永邦假惺惺的装好人,自己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把绑匪全部杀死,然后带着一车人走。邱永邦停顿片刻,说自己也是受害者,自己这么做也是别无选择。

面对李晓宇怀疑的目光,邱永邦坚定的说自己不是为了那5000万,自己忍辱负重就是为了替小美报仇。随即邱永邦咬牙切齿的说自己必须要找到那些杀害小美的人。李晓宇这才恍然大悟邱永邦为何要混黑道接近霍雷兹帮。邱永邦无奈的说洪银河的出现给予了自己希望,可是没想到竟然把他和简妮卷了进来。但李晓宇对于文文之死仍有耿耿于怀,邱永邦向他保证自己替小美报仇后,他无论想怎么找自己算账都可以。

在废弃停车场的仓库里,洪银河试探着走向简妮,呼唤她幼时的小名笑笑。简妮并不领情。洪银河伤感的说事情的真相并非简妮所想,面对着简妮咄咄逼人的目光,洪银河痛心的说当时简妮的妈妈是公司的财务,自己的竞争对手给她妈妈设一个圈套。他们用卑劣手段得到了公司的账本和财务报表,作为把柄想要击垮公司。就在自己想方设法弥补公司损失的时候,简妮的母亲却选择了跳楼自杀。简妮愤怒地斥责洪银河直到现在还在推卸责任。洪银河老泪纵横,直言自己确实没有做他父亲的资格,但是自己希望她给自己一个机会,让自己补偿亏欠她的。

洪银河继续说将公司的财产就给信托公司,而她就是最大的受益人。简妮愤愤的说这些对于自己根本不重要,自己就是恨他。简妮哭喊着拼命的捶打洪银河的胸膛。她撂下话来,自己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他,说完之后扬长而去,留下了捂脸痛哭的洪银河。

外面突然响起了尖锐的枪声,那伙雇佣兵去而复返,朝着仓库里的众人胡乱射击。众人慌乱的四处躲藏。李晓宇在逃跑的过程中,与一名高个子雇佣兵相遇,高个子雇佣兵举起手枪,不料却被突然扑上来的邱永邦割断了咽喉。

其余的雇佣兵冲进仓库中,用枪威逼众人要求洪银河跟着自己一起走。众人却不约而同地选择站在了洪银河的身前,经历了这么多患难后,大家决定患难与共。眼看雇佣兵真的会开枪,洪银河主动站了出来,趁其不备抢夺对方的枪。布莱德也冲上去趁机杀掉另一名雇佣兵。大家一商量都觉得此地不宜久留,决定迅速上车离开。

因为车上有人受伤,邱永邦决定到小镇上的诊所找大夫包扎。没想到大夫一见到他们掏出枪来,胆怯的说自己真的不想藏的那个女孩云云。邱永邦一愣,他们连忙追问下去,简妮这才道出了实情,邱永邦和他们立刻猜测刚刚来过的三人,极有可能就是塞姆和文文他们。听说文文还活着,李晓宇又惊又喜,就准备孤注一掷去救文文。邱永邦劝说他不要逞一时之勇,自己会从达莱尼他们的口中套出中转站的位置。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