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18集:高潓反击诬陷高洁 高洁被调到订制组

于直看了看妈妈的照片,而穆子昀让他留下来吃饭,于直表示现在只有二人就不用演戏了吧,可穆子昀却一个劲儿地装糊涂,于光华更是骂于直不管不问的,于直气愤极了,穆子昀却又摆了好人的谱让于直冲自己来不要这样对他的父亲,于直气急转身离开。于光华讨好穆子昀,目的却依旧是为了要钱出去花天酒地,穆子昀拿出一张卡却要让他前一张债权转让协议书,于光华高高兴兴地签了,殊不知已经被穆子昀卖了,于直回到家闻到了红烧肉的味道心情顿时好了很多。

会议上高洁把工厂的样品拿给奶奶看,于毅表示比起高潓的设计缺少了很多灵性,于直自然是为高洁说话,奶奶正要宣布投产高潓却带着人进来了,拿出了她请欧洲工艺师按照原设计稿做出来的样品,还称有人故意从中作梗。穆子昀得知高潓在告工厂的状连忙让人去盯着,又打电话给王师傅。高洁从头到尾都在工厂盯着所以绝对相信他们的实力,高潓却提议请欧洲工艺师指导工厂再做一次样品,奶奶同意了。很快王师傅就改了说法称可以做出来,还把脏水泼到了高洁身上,可当初明明是王师傅说设计稿有问题,高洁才拿出了一份新的方案。于是,高洁被通知回去等处理结果。

陈品臻被言楷坑了一把,介绍给她的人被怀疑是故意骗保,却不想那人是真的倒霉。陈品臻工作失意大哭一场,却不想她工作是为了体验生活,言楷就建议她做一做文案创意的工作。高潓炫耀称高洁彻底输了,但吴晓慈却认为并不够彻底,决定亲自出马。穆子昀十分自责,她只是想为难一下于直和于毅,却不想把高洁牵扯进来了,不过高洁尽早离开对她们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高洁失魂落魄地想着今天的事情,于直在一旁安慰她,而高洁今天看了很久高潓的设计图,她之前言之凿凿的问题却被那个欧洲工艺师打破,她突然没了信心。于直则知道这次事件并不是冲着高潓或者高洁来的,而是冲着他和于毅来的。高洁则有些自责,于直那么相信自己,她却总有事情瞒着他。

吴晓慈去拜访奶奶,意有所指地称高洁沉迷于公司内斗手腕高明,奶奶表示会去了解了解。于毅劝于直等奶奶宣布结果后要冷静,说来也很替高洁可惜,在幕后搞鬼的是穆子昀却要让高洁来背黑锅。于直当然发现,于毅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无条件地站在了高潓那里,他也是遵从自己的内心吗?高洁一到公司就议论纷纷,高潓更是冷嘲热讽的,此时于直出现了,他是来宣布最后结果的。奶奶决定把高洁调到芮华定制组,是芮华的养老部门,如今把高洁调过去相当于让她离职了。

高洁抱着东西准备离开,高潓自然要挑衅一番,高洁自信地反击,高潓做珠宝设计只是为了聚光灯下的掌声,她却是为了做出真正的设计,为了成为顶尖珠宝设计师她不惜在雨林里独上性命,高潓是个在蜜罐里泡大的孩子,而她高洁会成为打破蜜罐的人,毕竟,人不可能一辈子都待在蜜罐里!于直带着高洁回了家说想和她谈一谈,他作为高洁的男朋友没有替她说话而是把她调在了养老部门,是他的错。高洁的努力被毁掉心情很激动,昨天她还天真的以为自己在芮华不是孤立无援,看来是高估了自己。高洁愤而离开约了居总见面,并且带来了高潓的设计,居总把这份设计一顿批评,殊不知这是高洁自己的设计,她也并没有拿来吴晓慈毁坏作品的证据,她不会背叛芮华,她要用自己的实力拿回本该属于她的东西。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