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17集:高海带潘悦治疗 穆子昀反击于直

穆子昀把一份律师函甩在于光华面前,因为于光华背着他们签了采购合同,才给芮华惹来了官司。于光华压根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二人的争吵声也让奶奶注意到了。于直一大早正和高洁腻歪着就接到了电话匆忙赶回家,奶奶被于光华气得不轻,于直也意识到是昨晚看到的女的让他签的合同。于直表示芮华不认这份合同,到时候于光华只管坐他的牢,他们不管。于光华顿时慌了,穆子昀接着甩出一份他和女人约会的照片,如果他们不认的话于光华还会被告强奸。奶奶气急晕了过去,众人连忙把奶奶送到医院。于光华求着奶奶救他,可奶奶已经没有力气管他了,于光华接着求穆子昀,穆子昀当然也懒得理他。于光华又追着于直出了病房,于直不说话。

高洁到疗养院看望妈妈,她一定要超越高潓和吴晓慈,用实力替潘悦证明当年的设计。高海见高潓没有去上班连忙去嘘寒问暖,高潓便告状称是高洁害了自己。高海便煲了汤去看高洁,希望她不要和高潓对着干,高洁顿时不爽,高海却还在用姐妹劝说高洁。高洁怒斥高海颠倒黑白,是他们毁了这一切又凭什么要求她去原谅?于直回到家就躺在高洁腿上休息,所有的疲惫在这一刻烟消云散。

于直只好去替于光华擦屁股,对方的张总态度十分强硬,摆明了就是要钱不惜一切代价,对于于直的威胁也完全不怕。高洁一直在工厂盯着,王师傅无奈只好打电话给穆子昀,穆子昀让他按照高洁说的去做就好。陈品臻拿着一些保健品来看言楷,把言楷搞得一愣一愣地,陈品臻这才露出真面目,就是想让言楷买自己的保险。言楷决定借机整整陈品臻,说要给她介绍个朋友,二人心怀各异。

高海带着潘悦来看医生,医生称潘悦的病主要是心理问题,想要治疗费用很高,而高海表示费用不是问题,他一定要把潘悦治好。高海和潘悦拉钩让她不要告诉高洁,还希望护士也不要告诉高洁。

于毅听说高潓请了病假就去看望她,高潓见于直没来很不开心,于毅见她十分憔悴连忙让她吃药。高潓依旧确信自己的设计图没有问题,于毅则称自己会帮她去争取时间,高潓也决定不再坐以待毙绝地反击。高潓当然是装病的,吴晓慈见于毅对高潓十分上心就劝她不要总惦记于直。于直去见了于光华所约会的那个女人,那是张总的妻子,于直拿出一叠照片,对方十分慌张地把张总和穆子昀卖了。于直录了音给张总听,张总慌张极了,他这么着急催款也是因为资金周转不灵,不成想这背后的所有事情都被于直调查的一清二楚,当然,穆子昀也没少在里面搅和。张总出去几分钟的功夫就和穆子昀签了一份新合同,于直的所有盘算都崩盘了。

奶奶因为于光华的事情气得不轻,穆子昀拿出一份新签的合同表示她软磨硬泡了很久才和张总签了份新合同,对方也不告芮华了。奶奶顿感欣慰,更是心疼这个懂事的儿媳妇。奶奶出院后于直连忙回来看望,也免不了和穆子昀拌几句嘴,而奶奶看到于光华气得直抽他,于光华听说穆子昀把事情解决了连忙拍拍马屁。于直忙活了半天最后被穆子昀打败了,脸色十分难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