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只为遇见你剧情预告第53~54集

第53集预告:高洁于直大婚

高洁和于直大婚这天,穆子昀也回来了,她和潘悦看到高洁慌张的样子忍不住调侃。而陈品臻做伴娘连忙给高洁打电话,说玩儿大了,于直第一关就玩砸了。高洁连忙看向窗外,只见于直爬了上来,嘚瑟没多长时间又摔了下去。

《只为遇见你》于直和高洁为什么分手 两人最后的结局怎么样?

电视剧中的男女主角分别是于直与高洁,这两人在第一集的时候就迅速撒糖, 两人因在东南亚经历了不少困难,所以在没有感情基础的情况下便迅速在一起,而在一起之后,不管是感情上,还是家庭背景,都经历了各种磨难,对于高洁来讲,于直是穆子昀老公的继子,于直与表姨穆子昀两人势如水火,所以高洁如果与于直在一起,穆子昀在中间就会处的很尴尬,毕竟穆子昀并不喜欢于直,而另一方面就是高潓,高潓是自己同父异母的妹妹,高潓早初见到于直的时候,就已经渐渐的喜欢上他,为了得到于直,更是使出各种手段,对于于直的喜欢,并不会比高洁少。但是从一开始,于直喜欢的人就只有高洁一人,对于高潓,也只是同事之间的感情,并无其他。虽然两个人后来分手了,但是两人经历了不少磨难,所以两人又再次的在一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