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12集:文素汐为拍样片东奔西跑,朵拉察觉赤语对文素汐的感情

林浩树和赤语合作为文素汐做了丰盛的午餐,而赤语还特地准备了烤银杏。林浩树已经将漫画改编的剧本写好,他让文素汐有空看一下。这时,悠悠透露他们已经找到了投资商,可对方要求看样片,而且主角必须是流量明星,导演必须是名导,这让文素汐有些头疼。悠悠透露如今赤语的粉丝量不断上涨,符合投资方的要求,而女主角林浩树建议找朵拉帮忙。

朵拉在健身房运动时,偶然看到一张关于嘉年华的海报,突然产生了兴趣。文素汐经过再三犹豫后,决定找朵拉谈谈,于是与朵拉约在健身房附近见面。两人见面后,文素汐说出了自己此行的目的,朵拉本想拒绝,可她得知赤语也要参演时,便立刻转变了态度,声称可以考虑看看。

当朵拉离开时,赤语注意到了朵拉包包上的挂饰,那个挂饰与他感应画面中看到的挂饰一模一样。于是赤语追了上去,警告朵拉离文素汐远一点,朵拉听后十分生气。这时,赤语提出想要朵拉的挂饰,朵拉听后提出让赤语陪她去游乐园作为交换条件。在前往游乐园的路上,朵拉看中一个发卡,于是让赤语帮她买了下来。

演员搞定后,文素汐开始联络导演,但受之前事情的影响,所有导演都故意躲着文素汐,不愿帮她拍摄样片。走投无路的文素汐去找冯导,可冯导的助理将她拒之门外。这时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朵拉让赤语去找把伞,结果赤语看到了淋雨的文素汐,于是他利用超能力打开文素汐身旁的大伞,文素汐这才有了避雨的地方。

望着文素汐的身影,赤语回想起与姞婉的过去。当初赤语遭歹人劫持,姞婉出面救了他,而当时也下起了大雨,赤语利用超能力阻止了大雨,还制造了彩虹,这是他与姞婉很美好的一段回忆。远处的朵拉看到赤语望着文素汐的眼神,猜到赤语可能喜欢文素汐,于是默默离开了。

文素汐在家门口与赤语相遇,赤语将朵拉选中的那个发卡送给文素汐,文素汐看后很生气,还吃醋的与赤语吵了起来。这时赤语感觉有人正暗中观察着他们,于是立刻喝止了文素汐,并命令她与林浩树赶紧进屋。当他们走后,赤语立刻搜索了附近,可什么都没有发现,他怀疑对方是馆长派来的人,如此怪异的现象,难到劫难降至?

唐懋、蔡舒萌陪日本客户吃饭,酒席上,日本客户故意将蔡舒萌灌醉,想要占她便宜,幸好唐懋保护了她并将她送回房间。酒醉的蔡舒萌向唐懋表白,可遭到了他的拒绝,原来唐懋早就知道蔡舒萌与钱老板的关系。

文素汐因为淋雨发起了高烧,赤语将她抱回房间照顾,迷糊中文素汐还以为是在做梦,于是拉着赤语躺在了她身边,而这一幕被门外的林浩树看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