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爱上北斗星男友剧情预告第17~18集

第17集预告:朵拉与赤语拍海报

朵拉和赤语拍摄样片海报,在摄影师的要求下,两人越靠越近,举止也十分亲密。朵拉心中暗喜,可一旁的赤语却表现的很僵硬。这时,文素汐过来探班,赤语看到文素汐后露出了微笑。胡东凯指责悠悠为何不通知他拍海报,而且他看到朵拉和赤语挨得很近很吃醋,故意挤在两人中间拍照,旁边的文素汐看后笑了起来。

第18集预告:朵拉暴露自己对赤语有好感

文素汐感谢朵拉这次出面帮忙拍摄样片,可朵拉却说她又不是冲着文素汐才来的,然后便转头望向远处的赤语。文素汐顺着朵拉的眼神看到赤语后十分吃惊,她感叹赤语到底有什么魅力。朵拉立刻话锋一转,她说她会让赤语主动追她的。这时,赤语正在换衬衫,健硕的身材映入眼帘,文素汐有些看呆了,害羞的走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花莲旅游业者吁民进党当局解除“禁团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